2006-05-01 00:28:33Brittany

怎麼辦...我慌了...

剛剛我們講電話...短短的11分鐘多...

妳說我們的相處方式變了...已經習慣有對方的存在了...

就沒有戀人的感覺了...

我很早就感覺到了 要怎麼辦呢?

妳說不要只是妳想辦法 我也要一起想

很多事情很多東西 總是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改變著 等到我們發現的時候 都太遲了...

就像我們 我發現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更何況 現在

還要說些什麼呢? 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想 現在的我們 只有兩種選擇─分手 或 繼續 吧!

不管是哪一種都會造成傷害

事實總是在那裡 我們都知道的

如果分手 那 我怎麼辦?

如果繼續 那 大學後的我們 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有妳在身邊

我已經習慣只要有開心的事 就想跟妳分享

我說過的 又文已經不見了

妳再消失 我無法想像我會變成什麼 妳懂嗎?

妳說考試後再說

考試後再說 考試後再說.....







我害怕結果...很害怕很害怕...

希望那個結果... 不會讓我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