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8:28:33Brittany

今天 我們的對話

「我覺得妳可能會越變越世故吧!以前的妳很純真.會讓人想疼妳..

妳喜歡以前的妳還是現在的妳?」

「當然是以前的我阿!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變不回去了...

以前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妳現在比較獨立了...比較不需要我了...」

「我長大了... 妳也變啦...」

「變怎樣?」

「不知道...」

「妳看妳每次說話都沒有根據」

「因為那只是一種感覺阿...

妳變的比較...不關心我了...以前對我比較好」

「因為妳現在已經一些事情不需要我擔心啦...這是相對的」

「恩」

───────────────────────────────

這是剛剛我們的對話...我承認我變了很多...

想法.感覺...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 是以前那個我吧!

希望她沒有妳喜歡的 我以前的那些特質...

不然我想 我真的要失去妳了...

又文不見了 連妳也不見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邱妙津《鱷魚手記》 《蒙馬特遺書》」

邱妙津是個才女 也是女同

剛開始她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性向到後來在巴黎跟絮同居

最後患有憂鬱症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覺得好可惜喔...

但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殉情了

就像她對她的愛 死亡大概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愛的太濃烈太深摯了 彌補?歉疚?...都不得而知...

愛的這麼辛苦

我想 很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