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5:27:58可人兒Landy

140305生凍帝王蟹大評比

最近跟老公朋友蠻愛吃帝王蟹, 恰巧228假日我跟老公買了北海道帝王蟹回來清蒸~店家教我用清蒸是最美味的; 隔天進公司朋友也說他們在家都用烤的, 這樣, 促使我們想要知道到底蒸的好還是烤的好~朋友跟我分頭買我們常吃的店家~四個人開心的吃吃喝喝^^又煮了羊肉爐跟牛排. 我會記得這餐~因為!爆量的帝王蟹跟食物~讓我星期三吃, 脹氣脹到今天期六今天還去腸胃炎看醫生~真蝦XD 愛吃愛暴飲暴食的下場~

北海道 vs 智利
三種烹調:大同電鍋vs烤箱vs智慧壓力鍋
四張一直vs帝王蟹的嘴

甜度:北海道>智利
肉厚:智利>北海道
汁多:智利>北海道
兩種產地:北海道vs電鍋口感:
北海道(Q彈香甜)>智利(汁多軟爛)

烤箱口感:
智利 (爆漿滿足)>北海道(爆香條理)
壓力鍋口感:類似烤箱
總分:北海道>智利
CP值:智利>北海道
烹調方式:烤箱>壓力鍋>電鍋(一至通過)

北海道四隻(800); 智利八隻(1180) 美中不足我跟朋友忘記記重量了~

生凍切面

 


新玩具 智慧鍋也拿來玩一下 無水烹調模式 20min

用智慧鍋剛開始煮的時候都會有很重的"味道"例如牛排有生血腥, 帝王蟹有海鮮腥(我個人不喜歡) 但煮出來都是很厲害~這有讓我驚豔, 因為感覺把甜味鎖住, 且不會像蒸的一樣軟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