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26:43可人兒Landy

100724 文定part3~俏皮新娘之訂婚宴

我們家是南港人~地緣關係~訂婚宴辦在南港區很好吃滴富美活海鮮餐廳~

7/24當天~巧的是~同天另一場訂婚宴也是姓杜的~我們家是杜蔡/隔壁是杜黃

 就是幾乎只有剛好一個人高的透明隔板隔的兩邊~有點PK場的fu~尷尬

當然~都是南港人!確實發生了...兩邊其實都認識的賓客~發生很多賓客禮金/位置/送客走錯邊的好笑事  ^^"

很多的百年好合之類的祝賀聯^O^~布置滿場~

議員李彥秀上台祝賀~我沒有很深的黨的觀念, 但說真的, 我國中她就已經是榮譽校友回母校演講, 那時我就對這個漂亮的學姊很敬佩, 她來祝福感覺還不賴~

 

第一次進場~穿著我最引以為傲的"許願精靈"

 

第二次進場~上台舉杯~主持人(爹的朋友)突然的考題要說感謝父母的話都哭了我T T(兩個媽咪聽了也哭成一團)

  舉桌敬酒囉~訂婚宴客為杜家至親&爹的好朋友們~

因為是訂婚北鼻家吃到魚就離開了~所以我沒走第三次進場~在新娘房等送客~北鼻也出去後折返陪我送客~

 

   離開時不說再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