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3:12:42嫁給牧羊人

Seventeen

我,1987年生
今年十七歲。

我的十七歲剩下十六天。


Cheer和David Tao用音樂說出十七歲的心情
村上春樹讓十七歲的Kizuki在紅色N360裡結束生命
周天才呢在十七歲遇見他的白鐵男回答戰國七雄三角函數問題

十七歲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果真那麼青春美好
還是一切綺想只是人們加諸於他之上
試著追尋
試著探索
那個屬於十七歲的真理
在一步步告別十七歲
在一步步邁向十八歲的同時
曾經試圖跳脫這所謂的迷思

然而
我會不會在十八歲或更遠後
卻愛上了一個十七歲的男孩

於是
我會開始懷念起十七歲的時光
恨不得自己能回到2004年夏天
遇上這位十七歲的男孩
然後毅然決然的相愛著
記憶會如浴室中的熱氣湧出
溫暖而飄邈
我恍然大悟的說:
「哇這是不能懷疑的噢,十七歲的意義果真是存在的。」


我有家人和朋友們給了我很棒的生日
這樣的十七歲生日是即使沒有紀錄也忘不了

然後我遇見Radiohead
我為了解他的一切而進入從未接觸的音樂領域
三十分鐘的交談因短暫更顯美好
他帶給我的影響將會和Radiohead的音樂繼續伴隨

我還喜歡上一個胖肚子男孩
雖然他讓我跳進自尋煩惱且矛盾的漩渦中卻還是個可愛的人
當然我必須在朋友的立場上才認定他的確是可愛的人

三年級後我開始了在假日端盤子的生活
我喜歡打工的人兒因為是和善的女孩們
偶爾可以說人壞話討論起客人和姥姥的八卦

十六歲滴酒不沾的我為自己做了實驗
實驗證明事實上我喝酒不醉反而臉不紅氣不喘
這並不代表我是個放蕩生活的酗酒少年
遇上了燒酒雞我想我一樣沒輒

十七歲少了朋友必定無趣至極
文藻的生活很精采都因為有了天使
對這三個女孩兒的喜愛不是一個形容詞就能帶過的
愛意大概是幾百隻兔子和澎澎加起來這麼多吧
((澎澎的體積可是很大的以及加上他的屁))
雜碎幫也是吃吃喝喝玩耍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呢

















我,1987年生
今年十七歲。

我的十七歲還有十六天。


Lookin' forward eighteen
目標是大量吸收以充實自己
我想成為對自己一切皆感滿意的女孩
思考、言行、外表、內涵
不需要也不能是帶著任何的追悔
我知道即便是一個人也能有很棒的人生







How's your seventeen?
- It's definitely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