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6:22:14嫁給牧羊人

Sayonara, adieu mon amour

你好,歡迎光臨。



肆拾玖個日子過去
生活重心totally大改變
極度無趣三年級假日還成了端盤子人
沒有一空虛心裡頭就要被誰佔據
我愛上一個人的自由。
電影看了航站情緣2046放牛班的春天
下一部將是準備面紙在電影院大哭的生命
聚餐吃了那天的風尚、天使在瑪莉波莎、異鄉人烤肉會
善永家中秋麻將、503家聚、西班牙山姆在和光
然後是昨天的咖哩豬排飯。
一搬家我和同居人純菁小姐充當木工組裝櫃子
奇咪咕咕是塔羅排大師,開學大轟動
Crazy on Sex and the city,fabulous!
阿菁的橘夙也有主題歌,是發不動路線
I got a jigsaw puzzle of Eloise :)
蒙古一匹狼郎樸先生大講法文,課堂進行猜迷遊戲
Tu as CINQ points!怎麼聽懂的只有這句
Switch On唱了Creep
English poetry classes有趣極了,Ms.佘很戲劇
異鄉人烤肉會圍圈圈看星星聊八卦好溫馨
17歲的第一瓶酒是CHOYA梅酒才沒醉呢
Cheer leading you say Go Fight Win!
二度遺忘鑰匙請鎖匠的代價是新台幣500元
Strada探Kaka班,你以後要做什麼…?
聽說我是黑暗面中不得寵的那個
愛上跳高墊上的鯉魚躍龍門,郭卡兒還會單槓風火輪
發票少女再度中了壹仟元,Congratulation!
I’ll have the amazing Amber Brown series books
嚴重忘東忘西,忘記作業忘記記事本子弄丟了筆
低級台客愚蠢斃了,要去哪裡關你屁事
店裡來了兩位疑似gay疑似室內設計師的乾淨男子 ((自我想像豐富))
愛河電影節表演聽說在中視新聞出現了,哇
Hip Hop比賽台中花招地板團黑角是第一名
Zayin和六甲也來了,卻沒有因此愛上他們
最近愛上鮪魚口味御飯糰
旺仔小饅頭成了畢業公演好伙伴

肆拾貳天後我終於回家啦。

今天出門遇見一位妹妹頭范植偉
gosh!整個笑容也太像
這樣的男孩卻我讓感到自卑 :(



謝謝光臨,謝謝。


真希望你能告白成功!
真的,我打從心裡這麼希望著。





現在我正聽著Garasugoshi ni kieta natsu
真是一首適合告別的歌…Adi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