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4:57:46嫁給牧羊人

窪塚洋介沒有半身不遂他只是需要復健

((標題是真的))


仍然是回顧狀態。



啦啦隊是這個暑假最快樂的部分囉
雖然總覺得挫折也覺得疲憊,
但一回想起來還是讓人噗哧笑出來

我記得樂樂總是很沉靜的側翻
總是很悠閒的邊走邊大啃芭樂
然後每次說肚子飽了都只是敷衍我
吃完兩顆芭樂待會繼續吃紅豆餅
我記得我和mignonne一直說低level的阿嬤笑話
從此顛覆了形象 ((可惡,哈))
我記得我和小薰大聊求婚事務所
然後和mignonne上演感人完結篇劇碼
我還是記得阿夙身分證上那張苦命婦女的照片
我記得一直不能克服雙面夾攻的側翻
徵選那天腳還因為拉到和郭卡兒忍痛上場快殘障了

最棒的還是結束前大家圍圈圈聊內心話
精神訓話激勵了大家
徵選那天技巧大順利超high
和光聚會大家對自己說的話都會留在心裡
我會努力不再將啦啦舞跳成ballet還是什麼民族舞蹈
未來啦啦人們還是一起加油了!


Cheer leader,Leader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