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8:25:30幼稚鬼

老子 我就是想點名妳

小朱同學 你給我聽清楚

妳不要在騷擾我的朋友 你真的很煩餒

三不五時 一直打電話 煩我朋友

靠 你是怎樣阿

翅膀硬了 是芭!?

糙 你是想被告逆 

想被告騷擾罪逆 

你以為你是誰阿!?

就算你跟他認識很久了 

但也不至於 一直狂騷擾他吧

他是有對你怎樣嘛!?

就算你喜歡她 那又如何

妳總不能一直纏著她吧

你把她當什麼 當你的專屬情人逆

我呸 你算什麼咖小

妳真的很犯賤 你知道嘛!?

外加嘴也很賤 

幹嘛阿你 你是覺得自己嘴太賤

所以 要大家罵你 你才爽嘛!?

喜歡一個人 也要有個限制吧

哪有人像你一樣 

得不到 就狂騷擾人的

妳活逆了 是不是!?

還是 你想被打阿你

你不要以為你是壘X隊的

就可以那麼囂張 那麼的欠打

壘X隊的名聲 快被妳稿搞爛了

你可以停止妳那幼稚的行為嗎?

妳是長不大逆 還活在你那幼稚的世界嗎

她讓你來這 是要妳練球 不是要你來這騷擾的

你是聽不聽的懂阿!?

聽不懂 也沒關係 

要不要當面講阿 

小朱 你最好停止妳那幼稚的行為

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我朋友

因為你只不過是個國一生

她都比妳大ㄟ  

而她也不可能喜歡妳這 死纏爛打 的爛人

勸妳 不要再繼續的做 白目的事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怕妳繼續的騷擾她 

到最後 慘的人 可能是你

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我們或許 不會對你有任何的情感

直接 讓你很丟臉的 不敢見人


*你看到這篇文章 

要罵都隨妳辣

因為 我們只是把心理要對你說的話說出來

不要再給自己難堪了

懂不懂阿!? 大爛人

妳以為我很喜歡罵人嗎?

我只會罵妳這種幼稚行為的人而已



 




  

上一篇:淦!真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