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22:41:19紫星蘿

有天我們到老年時----

今早爸媽出門時,家裡來了客人,其實是媽媽那邊的親戚,因很少來往,我根本不知是誰?尤其年紀70歲以上,憑小時候的記憶,猜出是表哥和表嫂,舅舅的兒媳來訪,另外一個我想不起來....

好緊張,因為爸媽不在,還好一會兒爸媽回來了! 由談話中,那位接近80歲的是小阿姨!小我媽5歲,我建議到淡大走走,一起吃中飯,這時才發現小阿姨的腳行走很吃力,當媽媽和小阿姨一起牽著走時,由後看起來,我老媽雖然這些年退化很多,但和小阿姨比較起來,老媽是健步如飛充滿活力,而小阿姨寸步難行看起來不太健康...小阿姨說趁現在可以走走,趕快來走走...唉! 讓人聽了有點感慨,想想若一直不相往來時,真的會變成走不動,懶得呼吸時,就真的更見不到彼此.

我有兄姊和一個妹妹共六人,當有一天我們都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時又會變成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