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38:57紫星蘿

三哥在奈及利亞--螞蟻窩和住宅

昨天下班回到家時, 老爸說, 三哥打電話回來,要我去電腦拿照片,不要放在電腦裡?我真的不了解?難道照片有機密,我不能留在電腦裡嗎?可是我都放到新聞台那麼多了?會不會怎樣?心中很多問號?

當我一打開電腦, 三哥在Skype留言,原來是有傳照片來, 要我收檔案.......同時也留言要和我約在本週六和週日台灣時間下午7點~8點視訊, 這是他們的午休時間.

--呵呵(老爸竟然要要我去電腦拿照片,不要放在電腦裡? 真是嚇一跳)

 

來看看有什麼特殊的照片.


相同是螞蟻, 但是這兒的螞蟻是長成這樣子, 怎麼不是黑色?  呵呵^_^~~




沒有高樓大廈, 也沒有想像中落後, 建築看起來好像也有點色彩.




仔細一看,發現屋頂好像是鐵皮.

 

也和三哥視訊一個小時, 他說明天再來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