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44:29碧瑞絲

5/3 may姐生日party~~感謝直覺氏兄弟--小伍哥&阿奇哥來幫我

這一天~是早就定好的聚會

may姐還特別交待要〞盛裝打扮〞

結果.....又只有我一個人

果然不能太相信他們的話

唉.....真是覺得自己好騙.....><"


一直以來 我很慶幸自己

不論走那條路上 都有朋友能相互扶持

從國小.國中.高職.專科.工作.走向化妝師的路...

一直以來 都有不同的好朋友群一起做這些事

今天這批好朋友 就是全都是化妝師哦

很棒的是 我們並沒有互相猜疑 妒忌

有的只是幫忙及扶持 大家互相成長

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只有共患難過的朋友 才有的革命情感

我們這群人認識了三年多了 一直以來都保持著這樣的相處方式

今年更因為有了菲的加入 讓我們都動了起來

更多的聚會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雖然在不同的空間 但是.....

我們卻能一起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

這天~也來了個很特別的新朋友哦~~

直覺氏兄弟--小伍哥&阿奇哥來幫我們拍照!!

他們的照片真的很棒...

之前就有聽過may姐講 但卻沒機會認識

這次~may姐特別請他們幫我們的聚會拍下記錄

好期待看到照片

當然~也因為他們的工作有部份是婚禮記錄的攝影師

所以 自然能在一起聊的話題 就多了

很開心 能多了新朋友

希望 以後能有合作的機會....

想不想看他們很棒的網站?

http://26.to/直覺氏/

去看看吧 很有feel的畫面......
yainn 2006-05-07 12:18:51

我知道他們也有拍平面滴,
當初跟他們敲10月檔期,
他們ok…反而Wilson不行,
不過,我比較喜歡Wilson的風格,
所以我改成9月去配合Wilson的時間。
如果我有錢,我就會再請他們,
因為他們很搞笑,拍攝手法也蠻新潮,
不過…我沒錢…只能選一個囉!

哇~~~妳家老公也會參加聚會丫?
太偏心了,
他可是沒參加過幾次我們的聚會呢!

碧瑞絲 2006-05-06 21:43:55

呵~~姐姐~他們人真的是很好相處 ~那天真是可憐了他們兩兄弟~因為我們一群造型師都是女的...哈~~除了我老公那天也有去之外~
他們後來跟我們去唱歌~兩邊包圍的都是女生~~哈~~只能說他們那天艷福不淺哦~~他們兩現在主攻是拍平面呢~並不是錄影哦~
雖說兩個都有~但聽他們說~mv的部份會只接認識的介紹的~~因為實在太累囉~~~~

yainn 2006-05-06 07:58:38

直覺氏我知道哦!
9月我家翔的週歲,本來想找他們來掌鏡滴,
但後來想想不請錄影,請拍照就好。
所以拍照我是找Wilson……

真可惜!我覺得他們很搞笑,
很會帶動氣氛說……
不然,我再結一次婚好了,
就可以請錄影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