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5:10碧瑞絲

3月.11日.天氣.晴.到台北玩~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哦~~
連我都有想穿迷你裙的衝動~~
但聽說明天會變天呢~~真是害怕~
加上這二天都在台北玩....
希望不要變天的太快..

一大早~阿聰跟小華來找我們一起坐車~
一般我都是坐×聯上去~這次~也不例外....
早上8點半了~車子~好像有點延遲哦~~
車站的先生忙著打電話去問~"司機怎麼還沒來呀!!"
不到五分鐘後~車站的先生的催促發生了作用~
車子來了!!
坐上通往台北的車~最後一排的坐位~搖晃得很厲害~
但也是我最喜歡的坐位~~
通常去工作的時侯在車上睡覺的時間多~
所以~喜歡找個會搖晃的位子~
我都找後排的位子~
但不建議會暈車的朋友坐這個位子~
會暈死~~~而且還會併發嘔吐的症狀~
所以請勿輕易嚐試....

到了台北~已經是早上11點囉~
先去阿聰想去的無印良品看看~他夢寐以求的cd音響?
不曉得那算不算cd音響~只是一個小小的box~
然後有個拉條~一拉就可以撥放~
小小神奇~~很好玩~~~難怪阿聰想要~~
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但少不了我跟老公會惡搞的個性~~
突發奇想的說~那我把我的cd隨身聽的外蓋拿掉
再拿個紙箱打幾個洞送給你好啦~
呵~~老公還附合的說~對呀~你要打的~我就幫你接線出來就好~~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我們夫妻兩是死台客呢?呵~一定有!!!)
(ps.我老公是水電工..所以小家電都難不倒他...)
最後~阿聰還是沒買~~實在太貴囉~~一個15*15cm左右的掛式cd
要3900多~真速貴.....就算想要~也只能看著它~放在別人家店裡的牆上囉

後來~~帶著大家到我最愛的地方~~〞永樂市場〞~~
每次去台北必去之地....
我真的超愛這個地區的~有很多的布;很多的手工藝小飾品
可以買~(這就跟我本身的職業有點關係啦!!)
每每到這個地方~都是到台北花最多錢的地方....
買了一堆布~重死我啦~當然這時侯壯漢就派上用場囉~
(我老公很好用~除了可以當水電工外~還充當保鑣.行李員..呵!!)
買了一堆布~還發現了可以拿來做飾品的閃亮亮布~~
哇~這次的收獲真多....
還有呀~永樂因為算是老街~所以~週邊有很多好吃的哦~~
最常去吃的~就是米粉湯啦~好吃呢~
每次去都很多人~而且他的叉燒肉~~想起來就流口水...
有機會去的朋友~要記得去吃看看哦~~


提著沈重的行李~~我們坐捷運到了~飯店~
不過~腳很痠~又加上很早就起床~所以~大家都就在飯店休息了一下~
才又繼續下一個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