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21:19碧瑞絲

3月.5日.緣份~~喜糖籃組訂購交貨~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身邊的貴人很多
朋友啦~陌生人啦~都有~~
不同的機緣去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由不熟轉到熟~~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像筠~~就是很巧的機緣下認識的~
在有名的婚禮網站上~我都會常態性的有教學活動
(婚禮小物的教學:喜糖籃.煙盤.......小東西~可以美化你的婚禮的..)
筠也是其中一個報名的水水~
(他來學是要送人的~本身還沒結婚哦!!真羨慕有這樣的朋友...)
更巧的是~報名的另一位水水~
剛好是他的表嫂~~
一起來學~~呵~~世界真是小小小~~~~

上完課之後~並沒有特別去聯絡~~
直到有次筠的另一位朋友結婚~
筠又來跟我訂籃組~
因為他後來調去台北工作~
就沒辦法來跟我學習~
所以就請我幫他完成這個禮物~
直到這次,這已經是送第三個朋友的禮物了...

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所以筠完全不曉得我去年底結婚的消息~
這次來~就好好聊囉~
從我拍結婚照開始說~說我的心得~經驗~
希望他以後能有更好更完美的婚禮~~

筠訂的喜糖籃~粉粉的~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