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8:23:30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我畢業了



不知是不是老闆太忙,
我們的 Final Project提早開始,
當然也就提早結束。

這樣也好,未來的三個星期,
應該會輕鬆很多。



****



下了近一整個月的雨,終於停了。
利用難得的好天氣,我再次上了山頂。
這次,我終於可以看見香港的全景,
留下了這幅美美景象。



****



沒想到入了社會之後,
還有畢業典禮可以參加。
不但拿了張正式的畢業證書,
還外加個頗有意義的紀念筆座。
我畢業了,感傷了,
不過老闆說,會再把我們聚起來的。

以第一名畢業的是聰明泰國人Ta。



****



陸羽茶室是另一間香港的老店,
幾乎跟鏞記一樣馳名,
兩家店更是只有一街之隔。

陸羽有名的是早茶,
跟幾道百年不變的固定菜色。
偏偏我是在下午時段來到,
早茶的好點心都賣光光,
吃正餐又太早了點。
最後只吃到好吃的叉燒包,
跟甜甜的蓮子粽。

茶水費一人十四元會不會太貴了些。



****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同事忽然腰痛到住院,
我也陪著忙碌了一整天。
遇見意想不到人,
房裡有了美到不行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