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6:39:33↖☆呆慈★↗

原諒他有什麼不好*

  [ 以下純屬創作,卸卸 ]
          ******************
              
              
        人生,難免會跟朋友 家人 情人
               吵架
          但,為了一件事情而吵架
              誰也不讓誰
               到最後
             只有悲劇收場
               
               
        友情篇-*
               
         有些小事情,會讓友情破滅...
               
            那是在一個秋天
            一個涼爽的秋天
               以為
            會和新朋友相處很好
               不過
               
            我們為了一件小事情
              而爭吵
              我與他冷戰
               好久
               
              誰也不讓誰
          只知道對方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
                當然
             我也是不停的在罵
                看見他
            就好像今天會賽一整天
               就這樣
              直到過了兩年
                
               ........
                
              時間很快就過去
              離別也跟著靠近
                
               在離別那天
                說真的
               我蠻後悔
             為什麼這整整兩年
              我一直討厭著你
                
                離別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回想起來
                真是愚蠢
              只是為了一件小事
                 然而
              一輩子無法做朋友
                
         [ 朋友,是很珍貴的別讓小事情,破壞了友情 ]
                
                
                
         家人篇-*
                
           家人,是陪伴我們一生的人...
                
        我今年,15歲 很叛逆 不愛回家 更不用說 [[愛家人]]
           15歲 要做什麼?當然是越瘋狂越好
             有人說:青春不要留白
            那麼現在,做點不一樣的拔
                
             聽有人說飆車不錯
             有人說抽菸不錯 ..
             有人說吸毒不錯 ..
                
                 但
             我犯了天下大錯
                15歲
             哪裡來那麼多錢?
                 買車?
                買菸?
                吸毒?
                這些都要錢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愚蠢
                
                我記得
               那時在初夏
             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出門
                當然
             那時早就學會飆車 抽菸 ...
            我騎著車我女朋友和我有說有笑
                但
               沒想到
               就這樣
               ...
               出了車禍
               
               我女朋友
               過世了
             而我 只是骨折
               
             很快的 傷好了
             我的心 也碎了
             對不起 ...
               
             這種痛 無法形容
          只好靠吸毒 喝酒 抽菸 來消除
              當時,才沒幾歲
                沒錢
              就回家跟家人要
            要不到 當然就是打
               
           終於 在也要不到了時候
               就是偷
                偷?
            偷超商 當然終究被抓到
                
             家人 早已經放棄我
           但 現在才回頭早就來不及了 ..
               對不起..
               失去了真愛
            也失去了你們 一輩子的 ..
                家人
                
          [家人,一輩子留在我們身邊,要好好珍惜.]                         愛情篇-* 愛情,好聽 卻難懂.. 愛情 愛情 會改變一個人愛情 愛情是什麼到現在沒有人懂我們都在修愛情學分... 愛情!? 我們總會把他看的比自己生命還來的重要但 往往傷的最深的也是愛情愛情 是脆弱的我們 小心的捧在手心但 總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爭吵吵的理由  卻是那些芝麻綠豆小事一吵就是幾個禮拜 幾個月甚至到最後 鬧分手                    愛的那麼辛苦做什麼? 那麼辛苦 乾脆不要愛不會痛苦 不會流淚不是很好嘛? 但人,總是希望身邊有另一伴陪伴愛的太深 自己沒安全感愛的不夠深 換對方沒安全感                       愛情 真是奇怪的東西硬要說他是個東西 也稱不上是個東西愛情 是讓我們學會包容 尊重 相信                     分手!? 原因有很多  例如:覺得他/她劈腿而吵架.為了一頓飯吵架 .為了一場電影吵架.為了不能夠配合時間吵架.為了自己沒安全感吵架. 感覺到他/她不愛我而吵架 ... 等種種原因 有這些原因 都是自己想太多因為 這些都是自己的猜測如果 你真的發現他/她跟別人劈腿了那 你就放下那段感情拔因為他/她已經不愛你了                   但 那些芝麻綠豆小事為什麼要爭吵? 原因: " 我也不知道 " 就是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吵而吵是太在乎 還是就是想要吵一下架?                    包容 尊重 相信是我們要去學的我們都在修愛情學分但 永遠修不到滿分修到了滿分你也不會想愛了因為愛太痛 愛太傷 愛會讓人忘記自己是誰愛情 愛情 好聽 卻難懂 [愛情,是讓我們學會包容 尊重 相信,別為了小事情鬧分手]         [註:以上都是本人創作 家人篇那篇純屬虛構 卸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