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8:43:48小嫩魁

超級墮落

誰墮落?
不只是我,
還有我媽@@
何來墮落之說咧?
昨天晚上,我和我媽殺去特易購,
買了兩千三百多塊,
買到差點載不回家,
兩千三百元不是重點,
重點是:除了一瓶洗髮精,
其他全部都是吃的東西XD

其實說實話,
我們家"真的"很節儉(超沒說服力)
是因為我媽剛收到一筆不少的報酬,
所以才難得的放縱了自己ㄧ個晚上(也放縱了我XD),
超爽,
推著菜籃車在特易購裡面廝殺,
整整一個半小時,
想吃什麼就狂拿,
泡麵,洋芋片,糖果,飲料,麵包.......
全都垃圾食物Orz
唉,算了,
我受傷耶!需要補充營養!XD(我媽:你買的東西都只有熱量!)
我媽還買了一瓶大的CHOYA梅酒,
超讚!超好喝!
原來酒也可以這麼好喝,
但是沒酒量的我,只喝ㄧ點點臉就開始紅了,
然後開始想睡覺,結果隔天睡過頭整整三小時,
(牽拖,其實是我自己不想起床= =")

今天放學回到家,看到家裡滿滿的全都是食物,
有一種快感,我實在是太~幸~福~拉~! >___________<


PS:我發現我打字左手腕會痛,可見傷的不輕..槓..= =
算了,我要去吃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