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28:47小嫩魁

倒楣的一天

同上ㄧ篇,
本篇絕對不是搞笑文,
我是非常認真的在打,
何只認真,根本就是字字血淚..
算了,再怎麼認真打,就是會有笑點,
就放空讓那些沒良心的人去笑吧= =

好了,正文開始:
今天,
我大概是卡到陰,
跌倒跌兩次,而且兩次都受傷,都很痛= =

跌第一跤,是在體育課前的下課時間,
我和老外很幼稚的在玩追逐遊戲= =(我跑他追)
當我準備翻過一道只到我腰的矮牆,
當我從容不迫的用手撐起我的身體,
當我一腳已經踏上矮牆時!

我滑了.

真的滑了,
在半空中呈兩眼開開,準備投胎的狀態.
結果呢?
真的是痛到讓我想去投胎.
我的小腿骨直接撞在矮牆的"直角"部分,
然後開始往下磨,
而我的上半身則呈狗吃屎狀態,等著吃屎.
話說老外有衝來扶我,
話說他有扶跟沒扶一樣,
靠自己用手臂很勉強的撐了一秒鐘,
然後,
然後,
然後撐不住,
我就摔下去吃屎了Orz
這一摔,讓我在地上躺了快3分鐘才起來,
有經驗的都知道,去a到小腿骨是最最最痛的!
痛到我完全沒察覺右腳踝上也磨破ㄧ大塊皮.
(體育老師也說,小腿部分的表皮和骨頭距離不到1公分,
所以,當然痛= =)
還有那個死王八細菌人,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笑屁..
嗯,這是第一跌.

第二跌,就要從第二節體育課,我和大白打排球開始說起,
大白=大安排球社第一屆社長.
那他為啥會出現在我門的上課時間,
不重要,他無業遊民.
他ㄧ出現,看到我傷到走路都有問題,
就先帶我去保健室,
說到這保健室,
說到這保健室的護理老師,
我就想打人,
她堅持要親自幫我上藥,
何為上藥?
步驟如下:

1.用鎳子夾ㄧ塊棉花,沾生理食鹽水ㄌㄨ傷口.
2.換ㄧ塊棉花,把生理食鹽水ㄌㄨ乾淨.
3.再換ㄧ塊棉花,沾優碘ㄌㄨ傷口.

是的,ㄧ個傷口要ㄌㄨ3次,
她還ㄧ直跟我說:不會痛啦不會痛啦!
廢話咧,受傷的是我妳痛個鬼.
我痛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好不容易折騰完,
大白說要打排球,
好吧,賭上我的生命陪他打,
這個決定就是會有第二跌的原因..
在操場的PU跑道上打扣接,
當我帥氣的救到一球時!

我又滑了

人趴平臉朝下,
再吃ㄧ次屎,
不爽程度破表.
丟臉程度破表.
膝蓋破皮 取得
左手腕扭傷 取得
啊~~~~~~~~~~~~~~~
啊啊~~~~~~~~~~~~~
啊啊啊~~~~~~~~~~~
微乎其微,幾乎不存在的慶幸是:
還好褲子沒爆.
第二跌我非常努力的裝沒事,
因為聽說後面有學妹在看,
其實是痛到想驢打滾.
不過終究是裝的頗像,由此可知第一跌比較慘...
又跑了一次保健室,這次我堅持膝蓋傷口不上藥,
手腕嘛..想拿個彈性繃帶綁一下,
但是護理老師只肯給我一包冰塊叫我冰敷,
槓哩黏勒..

兩次慘不忍睹的跌倒,
造就出這一篇不短的網誌,
造就出ㄧ雙稀巴爛的腿,
造就出我一整天的濫心情.

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