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8:25:15小嫩魁

煩腦

我要聲明,這一篇我是很認真的在打,
完全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縱使聽起來有笑點..

什麼煩惱呢?

就是天氣一冷,
我發現,我沒辦法站太久,
站太久會怎樣?

腰會痛= =
(眾人:哇哈哈!老人!)
其實這不是老不老的問題..
可能是我自己打球不懂得節制,
因而留下的舊傷.
但是把時間往前推,
推到我還沒在認真打球時,
只要ㄧ感冒,腰部也會痛到不行,
基本上是沒辦法立正超過一分鐘的,
所以到底是不是打球引起的?
不知道.
但是,很苦惱,
如果在冷天氣遇到需要久站的場合我是要怎樣?

還有,除了腰,
我的肩膀也怪怪的,
而這次與天氣無關,
而且我確定是因為打球引起的,
常常去拉到,聽說是暖身沒做好,
而且ㄧ拉至少就是半個月.
就算我很久沒打球,
只要手往上舉,肩膀就是會痛痛的,
不知道這是傷沒好,
還是好不了?

再附帶一個腳踝,
也是由打球引起的,
不知道扭傷幾次了,
而且永遠都右邊,
有兩次扭到隔天起床不能走路!
聽同學說扭傷沒處理好會長骨刺,
如果他的話屬實,
那我八成是有長吧,
因為我好像沒處理過= =
雖然現在腳踝沒啥問題,
但很明顯的,變的比以前脆弱,
很容易受傷,每次打球都要另外帶護具,
很麻煩..

覺得自己有種外強中乾的感覺..
唉!我才幾歲啊我!
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