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9:00:18噗噗

【0513環島DAY4】台南-屏東

台南
來台南吃美食怎麼可以不逛逛古蹟?

入園要門票喔,因為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就外面看看

入園需門票,因為古蹟太多了,我們時間有限只能選擇一個,因此我們選安平古堡,感覺園區比較大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拍照的顏色非常的好看
那時候看到我就明明知道這花的名字好像有雞蛋,就說這花叫雞蛋仔花,然後就一直跟友人辯論,查一下原來多一個仔
這藍天~~看起來很舒服...但是其實是很熱的

攤販也陸續再擺攤囉
眼看也要中午了~不宜逗留~我們要啟程了

離開台南後我們要一路往南囉

高雄
 
其實我對這邊的廟不是很熟悉,因為我每次來都是蓮池潭園遊會的時候,就是像逛夜市這樣,不會來拜拜,今天才踏進來看,才知道真的超大的
這有一隻神龜很大隻,但是活動空間有限,我覺得很可憐>"<
那兩座塔就是龍虎塔
我只有小時候去過,但是那邊的人潮比較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天空不做美開始下雨了,所以就胡亂拍個照離開了

因為還在下雨,剛好旁邊這間三犇ㄅㄣ牛肉麵蠻有名的
喝牛肉清湯真的很爽,份量大又吃得很飽~
我在台北都不太敢吃牛肉麵,回高雄吃就是爽

之後我們一路往鼓山渡輪直奔
 
機車在排隊等入場,記得準備零錢或悠遊卡
高雄的雨就是一陣一陣的,到這邊又乾了
船載車,車載人

旗津蠻小的,騎一騎就逛的差不多了,後來因為又下雨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多停下來拍照
晚上要住在屏東,我們還需要趕路,
回來的時候騎過港隧道(極低點)


這是往屏東路上的景觀
又是夕陽~我們又是在趕路XD


之後就跟另外一組高雄夥伴會合,晚上就住4人房

我們去逛墾丁大街,由於我沒帶手機所以沒有任何照片拉XD



第4天總里程175.56公里

PS.因為網路上有太多詳細介紹的美食跟景點,而且我不是為了紀錄該景點沒有拍很多照也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把我當時拿來參考的部落格文章放在連結,僅供參考,若有侵權或不便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