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10:20bredis

馬丁‧夫人的廚房晚餐

話說今天畢聯會晚上加班,平常都是吃個晚餐然後作場佈到八點半收工

可是今天因為美工組的頭兒晚上要上台北所以我們加班到七點半然後去吃飯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啦

其實今天加班我也頂多是鋸了幾支竹子,沒出什麼力

所以去馬丁聚餐(?!)才算是重頭戲吧

那馬丁夫人的廚房在哪裡咧?!

請各位從彰基出發往..往彰中走吧

然後在快到華陽市場那個夭壽大的五叉路之前的小巷子右轉

就會看到一家從油漆到內裝都自己來的很有心佈置的餐廳

三層樓高,裡面桌位不多,三樓好像也還沒整修好,雖然已經開幕一年多

那其實我之前就去吃過幾次,算是蠻喜歡這家餐廳很溫馨的風格

不過今天去就很好玩了,吃了快一個半小時的飯

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很歡樂,既低級又歡樂

反正我們在那間餐廳裡做的就是各位想的到的幼稚低能高中生能做的事

當然這其中還包括了傳說中的問卷

這間小餐廳我每次去的問卷形式都不太一樣

不過這次算還挺好發揮的

我和草和老范和非洲人四個就乾脆來個超威的問卷串連活動

就像是"請問您是如何得知本店"

我們就回答

"傳說..只要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髮就會顯現馬丁夫人的廚房的方向"

"於是我們從納尼亞來到這裡"

"費盡千辛萬苦,穿過衣櫃,一路衝向有光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這個地方,馬丁夫人的廚房"

還有"請問您想對我們說的話"

"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感情擺在我面前"

"但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若要我為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另外還有"請問馬丁夫人姓什麼?姓跑嗎?"

還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馬丁"

"煮豆然豆箕,馬丁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馬丁"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馬丁簑笠翁,獨釣寒江雪"

這種極度低能的東西都被我們寫到問卷上了

把一張小小的紙用鉛筆寫得滿滿的

在要走的時候還請馬丁夫人來簽名

不過在他們送的馬克杯杯底簽上的,卻是Ducky和Stacy

所以我們本來還想要在店門口邊打滾邊哭喊"這不是馬丁~"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白目又太美化彰中形象了所以我們就不做了

差不多是這樣

雖然待的時間不長

但我想我們今天做了件好事,取悅了不認識的人
葉育真 2010-01-09 02:08:43

我是馬丁.夫人甜蜜廚房之前的工讀生

因到處留言造成大家誤解


對店家造成即大傷害感到抱歉
在這裡特此"聲明"一切都是假

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我在說謊

我的網站pricess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