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34:27關 芮*

[ 低落 ]

最近覺得很煩很煩





很多事要處理





又不能拖





早上要練排球





雖然我沒有很準時喇





可是我都很早起床





然後又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不晚點出門





早上上課心情超差





也聽不進去





模擬考又近了





還有還有課外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真的很煩很白爛





不想管又不行






快爆發的時候又不能哭





真的很做作很做作





去補習班整個很想睡





尤其是晚上練球後





沒有休息的機會算了





還要拼命趕考卷





忍受那些白目人士的智障言談





整個又加倍的低落





模擬考我想上紅榜





排球我想贏





不知道能不能





不過我很盡力





最近感覺靈魂快被吸光





連走路都沒力氣





很多事又做不好





進了新莊很多事我想了解





不管是人阿事阿物阿





甚至更深入





雖然我一直批評一直嫌





也不知道能不能百分百的融入你們





哈 很多人現在對我的印象是很兇吧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下次増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上一篇:[ 藏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