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6:20:34小妮子

多多的願望與期待......

我是軒筠, 筆名小妮子, 外號多多.......

多多? 什麼多?

養樂多? 福客多? 嘉實多? 比菲多? 統一多多?

生益多? 來客多? 鴻利多? 好市多? 益菌多? 好菌多多?

忘記了....還有奧利多...........

這麼重要和年代久遠的多氏長老耶.......

---------就是奧利多.......

但是還是多多和養樂多的年代比較久遠.........

他們才是多氏家族的開山始祖.......

(統一多多仍存在,新的夥伴為益菌多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吧?! 多多家族........

(不好笑........)
 
(哎! 孤掌難鳴!)

以前還有多多冰淇淋.............

現在還有可愛的公仔多多龍.................

還不只這樣呢........

國際巨星李奧納多,

可愛可魯拉不拉多............

”我一瓶, 你一瓶,
 
我一瓶, 妳一瓶;
 
一人一瓶最公平.......”

 
 
 
”結果自己最多瓶.........”

這是最新的統一多多廣告, 鏡頭裡的小女孩和小男孩都好可愛..........

在進入主題之前, 先向各位看倌解釋為何有這個名字的原因吧.........

因為本身是調酒師,
調製飲料是我的最愛;
而養樂多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健胃整腸,美味可口,
老少咸宜,人人皆愛............
它是消失了的夏娃後我的最愛和唯一.......
One&only.........

我好懷念夏娃呀.........
改天一定要向味全公司的董事長鄭重聲明,
嚴重抗議,
何故停產這好喝清淡的發酵乳飲料呢?
講清楚, 說明白...............

怎麼可以莫名其妙的將它打入冷宮,
不見天日呢?

在它重出江湖之前, 我的最愛還是養樂多.............

就算重出江湖之後, 我的最愛依舊養樂多.............

夏娃就會重新加入我的最愛家族行列........

(不曉得要等到何年何月.........)
(亞當一直在等她呢.............)

(我也是啊.........)

(不要以多采多姿來搪塞我的味蕾.........)

那無法取代的美妙滋味,

至今仍無法忘懷.............

講了半天, 好像一直沒有進入主題,

這個多多族的酋長在搞啥子?
(臺下熱烈討論中)
 
好啦.....不浪費時間了.......

為什麼取這個外號,
當然是有本山人特別的原因囉........

因為所以, 蟑螂螞蟻;
其中必有道理,
我也不想告訴你.......

(臺下噓聲四起, 番茄雞蛋齊飛....)
(多多酋長已變成了番茄蛋花湯............)

不賣關子了.....不好玩嘛.........

不只是因為本人愛喝多字輩的乳酸菌飲料,
只因這個字本身的意義非常好,
不覺得嗎?

韓信點兵, 多多益善,

有人求錢多多, 有人求名多多;
有人求什麼都要多.............

多多家族酋長小妮子軒筠,
只求幾樣多多........

快樂多多, 幸福多多, 健康多多.................

無憂無慮, 逍遙自在, 開開心心;

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真正的快樂幸福與健康,

擁有了全世界的金錢與權力又有何用?

所有多多酋長所愛及關心的人們,

都能真正的擁有幸福,快樂,

這才是多多最大的心願與期待............

也是軒筠,小妮子的喔....................................

P.S: 多多酋長小妮子軒筠有一個小小心願,
就是希望將來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屋,
屋裡飄滿了咖啡與茶香, 還有蛋糕點心與美食料理;
三五好友齊聚一堂, 談笑品茗酗咖,
還可以享受多多親手特調的果汁與雞尾酒,
加入多多家族吧........

店名就叫多多家族點子多, 如何?

還有可爾必思也是多多酋長的鍾愛,
那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齒頰留香, 難以忘懷......

陪著多多酋長成長............................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