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8:21:49小妮子

時懷感謝心..........

時時刻刻懷著一顆感謝的心是很重要的喔...........

感謝上天賜與我這麼多的智慧與幸運,
讓我能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經歷了歲月的歷練與苦難的折磨,
而蛻變成一個成熟懂事的大女人.
---一路上雖然曾因自己的意氣用事,
固執無知,
而多受了不少不必要的罪與苦,
但是您從沒有放棄過我,
還不時派遣貴人到我的生命中,
指引, 協助, 疼寵我,.................

更沒有讓歲月無情的痕跡,
在我的身上做太多殘酷的停留...............

感謝老爸對我的嚴格教育與指導,
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能有著正確的人生觀
受良好的教育;

雖然他矯枉過正的態度曾讓我反叛與誤解,
但是他愛之深, 責之切的心理,
在我恍然徹悟的悔恨交加後,
才真正體會到他一直藏在心中,
從沒有說出口的愛護與關懷...................

願您可以逍遙自在的雲遊四海,
無憂無慮,
我想我當初替您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也相信您非常滿意我的決定與想法,
因為我和您最像............

感謝老媽和小妹的無時不刻的問候與關懷,
從來沒有忘記過我這個曾經迷失的女兒和姊姊,
仍然為我設想及助我於徬徨時,
他們是我永遠的最愛與家人...............

感謝老哥義不容辭的幫我的忙,
陪我去辦事而耽誤到自己的時間;
不時提供我最新的資訊和諮詢,
也常告訴我最好的建議與方法,
讓我能在最慌張失措的時候,
還有一雙溫暖有力的手可以牽引我,
讓我不至於走入荊棘叢林, 荒山野嶺,
還不自覺或找不到出路...........

他就像一座指引的燈塔;
不讓他的小妹我迷失在浩瀚的海洋........

感謝Murad對我的關照與愛護,
教導我許多人生的課程
與對人心險惡的認知;
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伴著我,扶持我,
不讓我有任何傻氣的舉動或衝動;
他教了我最重要的一課:先愛自己, 多疼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一輩子.....

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豈有餘力照顧別人?
你連自己都不愛, 哪有辦法去愛別人?

這真的是金玉良言,我會永遠記得這句話..........

感謝董仔在我無家可歸時,收留了我這隻流浪狗,
當初沒有他的收留, 還真不知道該何去從呢..........
也無法順利返回臺北工作居留了呢........

堅持分文不收, 只要我安心的住下,
時常當柴可夫司機, 噓寒問暖;
有時是免費推拿師, 有時是搬運工,
有時還真懷疑他是我小弟...........

對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女子,
可以做到如此周全與百分百的信任;
我此生真的已了無遺憾......

完全沒有任何一絲曖昧情愫,
更沒有肌膚之親的任何碰觸........

感謝德興用心愛我,包容我急躁難耐的個性;
他盡心盡力的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他靦腆羞澀, 欲語還休,
疼寵溫柔, 情溢乎辭;
老實敦厚, 單純善良,
傻裡傻氣, 直來直往............

雖然常被他的遲鈍搞得哭笑不得,
但是仍被他的溫柔體語而舉白旗..........
他無悔無怨的付出與體諒,
讓我成為最幸福快樂的女人........

感謝老天爺把他帶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擁有了真正的幸福快樂,
還和他一起擁有了可愛的女兒...........

感謝老天爺把這些愛我的家人和貴人帶到我的生命中,
無時不刻, 無所不在,
他們的疼愛與關懷一直圍繞著我,
都是來自於您的賜予,
願您也保佑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們..............

最該感謝的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