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0:59:06小妮子

我能想到最浪漫與幸福的事.............

我能想到最幸福與浪漫的事,
不只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還得加上我們的乖女兒---蜜妮,
對吧?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最盼望看到的是你溫馨關懷的笑臉,
以及你和調皮撒嬌的蜜妮玩耍的模樣,
加上一個溫暖有力的擁抱,
倦怠感便一掃而空,
取而代之的是甜蜜溫暖的幸福感..........

就是喜歡黏膩在你的身上不離開,呵氣,呵癢......
聽看著你連聲求饒的表情與笑聲,
心裏忍不住升起無限的滿足愉悅....................

最近你的髮型終於改變,
----介紹了一個好設計師給你,
煥然一新的模樣,
令人感覺神清氣爽,
最重要的就是:年輕有活力,
時不時就想抓搔你的新髮型,
也無言的向你透露我對你的疼惜與嬌寵........

有個好伴侶能讓你在他(她)身旁撒嬌賴皮的感覺好好...........

不可言喻的浪漫與滿足感,
沒有任何事物或金錢可以替代的..........

曾經說過:誰說浪漫一定要花錢尋找與製造?
只要有心經營,浪漫隨時隨地可以發生................

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困擾與顧慮..............

幫你護膚,按摩,揉腳,
讓你感覺更開心與幸福,
享受從沒有經歷過的呵護與寵愛..................

看你與日漸增的開心與健康,
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與成就感.......

這些都是我能想到浪漫與幸福的事,

但是最幸福浪漫的事是: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共同漫步康莊大道, 形影不離..............

直到蒙主寵召,才一起共赴天堂,
繼續我們幸福浪漫,直到永遠..............

你說好嗎? 我的親密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