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9:03:01小妮子

徹夜無眠, 心如刀割的夜晚.........

你到底在幹嘛呀?
整晚都沒有你的消息................
睡著了嗎? 還是跑去泡美眉?

從來沒有這種情形過啊...........
午夜時分仍無消無息....................................

四點多又醒了一次.................

真的如此好睡? 還是另有隱情?

寧可相信你是睡熟了........

因為你的工作真的是繁重不已; 辛苦勞累啊...........

所以盡量抽空陪你以及替你按摩......

捨不得你這樣的痠痛及疲憊啊......................

也盡我所能的幫你準備餐點零食,
讓你感受到些許來自於我的溫暖與關懷........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為何整夜無消無息?

難道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我的心急如焚, 心如刀割?
徹夜無眠與噩夢連連的夜晚?

別再打啞謎了, 我要知道真正的原因...............

就算事實是殘酷的真相, 我也要知道........

被吊在半空中的心情不是好受的.......................
你可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