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教授咧?
噢~~拜託~~~! 我比你帥多惹 哈
毀ㄌ2信八!! 拜託~~~~淚~~~~
= = 傻了ˇ
姊妹 XD 我們要守護 讓他成為和平的二信村 哈哈哈 酷不酷阿 !
其實我是超級狗 二信村快毀吧~~~
我要毛毛喇ˇ 齁齁齁
酷噢 那時把二信催毀?
淦= = 下次要不要來個超級牛??
[ 幫主 ]: 我愛妳 哈哈單純爆炸了 所謂的
你是保護二信村 還是保護楊世昌?
好阿!! 二信村 出人才了 二信村以後就靠你們保護了 加油啦
= =" 二信村= = 快點毀掉拔一ˇ一
⋯⋯ 。 要是我獨自生活了,我或許能變成漂亮的阿桑? 哈,應該是說是穿著大膽一點的居家服.... 。 🐻 ... 本來不是要走
Ai製作 ⋯⋯ 今看到一位園內幼幼老師在利用ai製作教具教案,她很會使用,因此老師們很崇拜她。 因為能節省很多的時間! 園長
沒有早餐店阿姨的平日 非常不習慣! 早餐還是得吃的 鮪魚蛋餅、雞塊 早上去看中醫,純保養 再去市場買菜 中午跟周爸一起乾麵、
希伯來書7:11-7:19 7:11從前百姓在利未人祭司職任以下受律法、倘若藉這職任能得完全、又何用另外興起一位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
尤教授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