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48:08~小傻*

肆零玖同樂會(修改過~!!)




今天
大家留下來開同樂會!!!!
老實說...
一開始的氣氛不怎麼好...
大家都不high!!!
















後來
主持人回來了!!!
節目也一一開始~~~











先是講笑話時間~~~
(先將氣氛炒熱!!!!)
雖然....
很冷~~~但大家還是很配合的笑唷!!!!!!!!
(我們班不管什麼都能笑!!!!!!!!!)

















再來就是潘杰和鈺婷的舞蹈表演!!!!!!!!!
還有ㄚ賢....(有點感覺你是來鬧的~~哈!!!)













再來就是吉它社的表演!!!!!!!!
ㄚ杰的”離鴿”很棒!!!(是自創曲唷!!!!)
吉他社其他人也很棒~~~~~真的!!!


















後來的團康活動~~~
才是hight的最高點!!!!!!!!!!














先是~~搶椅子遊戲!!!!!!
男生女生對決!!!!!!!!
超刺激的說!!!
最後當然是我們女生贏~~~~
贏的一方可以砸人!!!!
大家都指名曾近彥~~~哈!!!!
當然就是他開始~~~
砸下去可不得了了!!!
開始暴動!!!!!!!!!!!!
大家逃的逃躲的躲~~~~













這次的戰爭
並沒有持續很久!!!
接下來才恐怖.....
幾乎每個人都遭殃....
大家都往洗手台跑..
還有人一次來回好幾次...












這樣的戰爭持續了很久!!!!!!!!
大家也玩的很hight!!!!!!!












最後....
我們的感性時間時...
很多人哭了...
這是我想不到的...
真的!!!!!!!!!!!
我不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如此愛肆零玖這個班....
對這個班的感情大家都放的很深!!!!
現在要分班....
有許多的捨不得...
我是ㄍ一ㄥ住了...不然我也要哭了...





















肆零玖雖然分班了
但....
對彼此的感情還是在的!!!!
希望以後我們大家都還會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段美好的高一生活!!!!!!!!

























我無法像潘杰一樣
打了這麼多的話....
但....
並不代表
我不愛肆零玖這個大家庭
只是
很多很多話想說
但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這一年
和大家相處
我真的很開心
遇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好友
也和阿云一樣有了一堆的家人~~~~
還有六個妹妹呢!!!!!














我也從大家身上學到了很多
我們班雖然不是最厲害最棒的
但.....
我們都有著一顆非常真誠的心!!!!!!


















我們班沒有所謂的排擠..爭吵...
所以在我們班每天都過非常的開心
而我們大家在這一年裡也都變成了生命共同體!!!!!!
很難分開了.....


















所以我說我是真的很討厭分班....



















最後~~~
套幃哥說的一句話~~~~~~~










以後在路上不准裝做不認識喔!!!!!!!!


















知道嗎???????
























稚氣寶寶~~~~~~~~~~
很愛你們

上一篇:今天的數學課...

下一篇:昨天補考~~~

2008-07-05 01:42:53



跟你同班



一樣裝不認識(遭毆

版主回應
詰哥怕被毆嗎?!


哈~~

應該不會吧...
2008-07-12 09:32:27
潘杰 2008-06-28 09:14:46

曾近彥真可憐XDDDD

版主回應
摁摁!!!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2008-07-12 09:31:54
潘杰 2008-06-28 09:14:45

曾近彥真可憐XDDDD

版主回應
對阿~~ 2008-07-12 09: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