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02:00~小傻*

今天的數學課...










今天我們最正的數學老師穿了裙子來~~~
還畫了妝呢!!!!!!!!!!!!
簡直美到極點!!!!!!!!!!!!!!!














所以我就叫猴子偷偷拍一張~~~~~~~
誰知道也有很多人在拍!!!
後來我想說叫小容用相機拍比較清楚
誰知小容不敢拍
叫了阿彥拍...













老師當然很快就發現了!!!!!!!!!
老師說:不要從下面拍...臉會看起來很大!!!!!!!!
她好像又說:不然就站起來拍!!!!!!!!!















話一說完前面我前面的都站了起來~~~
老師也很配合的擺好動作給大家拍!!!!!!!!!
那時真的令我非常驚訝又好笑~~~~~~~~~~~
沒想到老師不會生氣還願意當模特兒給大家拍!!!!!!!
















那節數學課我上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那時一直猛笑!!!!!!!!!
哈~~~~~~~~











p.s 照片等小容上傳後再給大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