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03:25Xi *

〖  淫亂年夜飯,四零三  〗

天氣冷颼颼 .. 還飄著茫茫細雨 ... 簡直只能用個"差"字形容!

網咖,似乎是個等人的好地方呢!
在網咖玩了很久很久,

不過沒能統一日本 .. 人就到了 = = ..


搭計程車那司機老伯,竟然還不知道 "阿哩阿多"日式燒烤在哪

司機老伯:賣ㄎ都威?
我:大岡越知道嗎?在那附近有個阿哩阿多日式燒烤
司機老伯:蝦毀阿?
我:阿哩阿多.紅苑..燒烤店啦!大岡越旁邊
司機老伯:什麼阿多阿? 都威啦!
我:X你X 喔!你到底他X是不是計程車司機? (以上消音,心內話)
我:往左邊那條路走... ╬
司機老伯:喔..哩媽咖渣共勒! 公蝦J ..黑係中華路啦! 哈哈

眾人無言...




 

 
老實說阿 .. 阿哩阿多(紅苑) 真的沒比大岡越好阿 = =


牛肉 沒大岡越好吃
裝潢 沒大岡越氣派
送肉 沒大岡越迅速
服務 生沒大岡越多
火鍋 料沒大岡越讚

唯一好處,就是比大岡越便宜吧 = =?

不過忘了聽誰說 = = .. 有看到 正妹服務生 ???

應該被虎濫的!!! 有正妹 我怎麼可能沒先發現!? 哈哈哈哈哈



 
 
 
幾盞燈,就想拼過大岡越?

門都沒有..



 


 
 
這個這個 是"牛培根"!!! 裡面最好吃的!!!

(牛豬羊,還是牛最讚)

雖然沒大岡越的好吃... 哈哈



『好像嫌過頭,不過人生嘛,吃東西當然要吃最好的阿 』

為了來這,俺可是餓整整一天呢

起碼也吃上了五六盤跑不掉。

最後還是給他吃個夠本啦! 

不過呢,哪混帳烤的肉沒熟阿! = = 害我回家沒多久,就拉了一次。

『果然,食物還是只能吃自己用的 』


這次,又不知道哪個白痴提出來的..

說呢! 不論是誰,十八歲生日那天,要找一堆人把壽星灌醉

然後再把他全身扒光,只留條內褲跟SIM卡 給他,丟棄在路邊 = = ?

(SIM卡功用,跟路人借手機插進去,藉由電話簿尋找救兵)

不過我猜..人應該已經在警局了吧 = = ? 『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




   

 
※『角色介紹』

『注意: 依序,由左至右,蹲在地上那個東西,另外介紹』

蝦人,傳聞中他對蝦子的愛好,勝過 "淫魔對王嫂的熱愛" 。

喇叭,人稱最喜酣的宅男,他的笑話只有一個字"冷"
   最近還真的越來越囂張,據說還愛上某個老師,你們說變不變態 ?

施鳥,其名來源,歷史悠久,已不可考了, ???

胖子,擁有菜市場叫賣的大嗓門,可說是人見人愛的搶手貨,
   此人台度可說是萬夫莫敵!!!

女人,極度猙獰的外表,乍看之下,頗有威勢!
   滑嫩的雙手、婀娜多姿的身段、連真女人看了都會自嘆不如哎

淫魔,擁有魁武的身材,卻虛有其表!!!肚子那麼大,
   裝的東西就只能那麼一丁點,真不知道你營養哪來的
   真是小看你了,挨...(搖頭)

嘴砲,我不知道那喜酣在淦麻(照片) = = .. 誰能幫解答一下!?
   最右邊那個!就是他!!!  

嘴砲又名變態暴露狂,在日本淫蕩榜中更與電車痴漢等,並列第一。

此人只要喝醉 ...『醉的定義,為4.5度啤酒50cc 』

將使其"暴走",威力不容小覷

請女性朋友注意.. 切忌落單!

在他身旁五公尺內,請手持利器

在他身旁十公尺內,請攜伴而行

在他身旁百公尺外,乃安全距離

駐:連淫魔都遭其非禮過!!!


蹲在地上那隻,叫海森啦...(略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某人提出疑點,以下為解
------------------------------------

由於言語過於粗俗,故列為『 保護級 』,
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
淫魔:幹..你白痴喔!穿拖鞋來幹麻?
我:= = 我家住旁邊而已!懶的穿鞋子..
淫魔:你這樣很喜憨耶!!!
我:靠杯喔..是跟你們吃東西,又不是去相親,該屁喔!?
淫魔:媽的..到時候就不要門口有牌子寫"未穿鞋請勿進入"!
我:哦...不會吧 = =?

 




補:海森,美術天份極高,漫畫角色畫的栩栩如生呢!!! 
(別不爽..幫你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1月30日,四零三兄弟們  〗
2008-02-04 00:16:38

結婚請你們去會被妳們灌酒灌死吧
還會整場跑翻天吧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我們酒量都那麼差~

哈..年紀輕輕 就想到結婚了呢 ! 不錯不錯
台灣有希望了!!!
2008-02-04 17:11:05
大贏魔 2008-02-03 16:50:43

靠!!

去你的王嫂 我才不要= =

大家以後結婚記得請我們去黑!!

這樣比較熱鬧!!

版主回應
-.- ... 她看到會很傷心呢 2008-02-04 17:09:35
小朋友 2008-02-03 00:10:35

老酒鬼(指)

有夠騷~

版主回應
騷妳媽

啃你的蝦殼啦 = = ..

甲殼素中毒了你
2008-02-04 1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