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56:18B★﹋威﹋R☆

神秘河岸(第2集 請先看第1集)

小弟:大哥 這間木屋...好陰森喔...好像沒有ㄟ...
我:真的ㄟ 裡面暗暗的 看不清楚 要進去看看嗎?
小弟2號:我可不想進去....
小弟:這裡還丟了一堆廢棄物
我:這地方真的不太對勁
小弟2號:我想起來了 我有聽說過 來過這裡的人 都會消失不見
小弟:真的假的啊....?
小弟2號:真的啊 一個月前新聞有報 有一位很像貓王的明星 來這拍戲
結果整個拍戲團體都突然消失 沒有再回去過
我:這裡還有個輪椅在岸邊 看樣子...某人一定掉進河裡溺死了
小弟:大哥....我越來越害怕了....
我:好! 我決定了! 我們進去那木屋裡看看! 不怕死的就跟我來吧!
小弟們:好吧! 走就走!

 
(走進去之後 突然進入一道白光 後來......)
我:這...這是哪裡啊....?
小弟:大哥....這是以前的老房子ㄟ...
小弟2號:難道我們.....
我:沒錯....到處都是以前的農人...看來我門穿梭時空...回到過去了....
小弟們:天啊! 不會吧!
我:對不起小姐 請問....現在是西元幾年??
這位女士:喔 是西元1885年
(我和小弟們聽見她的話 頭腦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小弟:大哥! 那個人好像貓王喔
小弟2號:沒錯! 就是他 就是一個月前消失的那位演員啊!
我:看來沒錯 那間木屋果然是個時光隧道
小弟:大哥 我們剛到這個年代的時候 不是有看到一間房子嗎 搞不好那就是回到未來的地點
我:現在也只有試試看了....
我:好! 我們進去吧!
小弟們:走!
我:太好了! 我們回到這裡了!
小弟:天啊....差點把我嚇死....我以為我們回不來了....
(總算回到了未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小弟3號為何會死亡
那間木屋又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破舊的輪椅又是誰的呢
這3件事 至今還是個謎......)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