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1:30:06xing

我真的覺得沒關係

7月4日,你來我家的第二天下午
你和我媽媽提起你爸爸再娶
而當時六歲的你是讓新媽媽扶養長大的
這樣也好,由你自己親口說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是你表妹告訴我的

後來我倆獨處時
你問我介不介意
我真的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我奶奶卻說要提醒我
再怎麼說你的新媽媽會比較疼自己的小孩
如果我最後嫁給你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他親生小孩的老婆
而比較不受疼

我把這樣的事告訴你
你說我家人擔心也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更要以行動來證明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不知道我是太單純遲鈍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不會擔心這樣的事耶
我見過你媽媽也看了你們全家人互動的情形
很好很和樂阿




不過最重要的也是我倆的感情
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