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00:07:06小路公主殿下

幸福的PINO。

PINO的盒子上都會有一個小小的角落寫著:
尋找幸福的PINO。

其實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是在一堆小小圓圓的PINO中,找出心型的PINO而已。話雖然這麼說,但是常吃PINO的我卻從來沒有找到過”幸福”的PINO。

中午下課之後,我一如往常的爬回宿舍,一邊吃著我昨天的剩飯,一邊看著なまあらし。吃完飯才想到,我那天在超市打折的時候多買了幾盒PINO準備來抽獎,一直都還放在冰箱裡沒有吃,想想感冒也好了,今天的天氣也很熱,就開一盒來吃吧。

因為還在看電視的關係,我其實並沒有想太多,只是把盒子打開,拿出裡面付的小小叉子,打算邊看ARASHI邊吃他們代言的東西。

當我要吃第二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叉起的PINO的形狀不太一樣。

我找到幸福的PINO了!

我驚喜的看著那個PINO,雖然真的並沒有特別到哪裡去,只是一個小小的心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以往開PINO的時候都會看一下幸福的PINO有沒有在裡面,每次得到的結果都挺讓人失望的。想不到這次什麼都沒想,幸福的PINO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原來,幸福真的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