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36:34Mr. 韋

太想愛? 不懂愛?

剛結束上一段戀情 這段戀情很短暫

兩個多禮拜 這兩個多禮拜 我覺得是一段很不錯了回憶

雖然!你會囉說~但~你跟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講不完

你說!是因為我們星座的關係 把我們係在一起 !!

是喔!! 一點也不懂這種東西 只知道一個拍對了 什麼都對了!

但...因為你的大小姐脾氣 說真的再怎麼脾氣好的人都會被你惹怒

你是要仗著什麼呢? 你還年輕? 還漂亮? 還是你家有錢?

我要的不是這樣....所以~我棄權了... 我們曾經也是很好的朋友

才相戀變成情人..現在不成情人 也會是好朋友

我很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也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 你之前之後 變好多....

我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