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1:46:22天癲

 士商吉他。 















成發過了,好多好多的不捨

這些話,給所有所有所有我很愛的你們:


























鯊魚:

這一年來,你扛了很多責任,負起督促大家的責任

你讓吉他社重新凝聚在一起,我們一起成長了很多

以後,都不能再在一起討論吉他社的事情

不能看到你的時候,跟你說你在裝臭臉

雖然我會怕,可是我知道你在憋笑 :)

這一年過了,謝謝你老是聽我囉唆

每次留社的時候都比你們先走.......很對不起......

還有一年的高中生活,希望你可以順利完成你的目標。




















高妞兒:

After 17,謝謝你柔柔的聲音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十七歲之後的生活

這一年你也很辛苦,東跑西跑的為吉他社奔波

每次看你哭,都覺得很感動

愛哭鬼,鼻涕拉太長了............

你跟某位先生,感情要一直好阿

他欺負你,其他人會一起揍他,哈哈

高三也要加油哦 :)














張凱:

雖然你都不繳社費、又很白目、情緒跳tone 很大

每次留社留很晚的時候,你就開始耍白目,自嗨到吵死人

不過你是個開心果,吉他社需要你,希望你可以一直是個開心果

你趕快付諸你的行動追到人家吧

對了,你的曲是什麼時候才要做出來阿你

還有,快給我把社費繳完,別想賴帳阿。
















小頭: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每次看到你很煩惱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樣幫你

對不起。

這一年過了,以後都聽不到你唱歌了

真不喜歡............

接幹之後都好少跑活動,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去看表演...........

喔,我還把你抽的菸搞砸了

對不起。

你這個可愛妞,趕快找到你的幸福吧 :)















臻臻:

雖然之前我們相處時間很少

可是大家都很愛你哦

我也很愛你,要相信你和你家那位先生的感情

要加油哦 :)

















李皮皮:

你說我是個會讓人擔心的孩子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可是我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繼續這樣下去,我想逃跑。

你家那位先生真是夠貼心,你們要一直一直好好的在一起哦。

之前麻煩了你好多事情,對不起,我根本就是個麻煩包。

你也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我也很擔心你

希望你之後的生活會好一點,李皮,我很愛你。

噢,還有,當美宣辛苦了  :)

謝謝你的糖果盒,我很需要它 :)















狐狸:

謝謝你都陪我一起去補習班,讓我在補習班快樂一點

每次都很不想去補習,還好有你。

每次跟你聊天,你都會說

【 小愛,這樣不好啦,怎麼會怎樣 】

讓我好感動,不過我很好的,不用擔心我 :)

我們都要從吉他社畢業了呢

一起走過了很久,你跟李皮皮都辛苦了。
















靜香:

乖孩子,別哭,我們都懂。

每次你都說要去圖書館唸書,然後偷偷跑出來

每次都很擔心你會被罵,你很棒了,真的 :)

我們還有慶功還沒吃呢

你要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哦,加油!!

我們都在,吉他社也在,我們是永遠的33RD夥伴

吉他社很需要你哦 :)

















小哥:

雖然跟你很不熟,不過我知道你是個high咖

有一次我跟王駿說我覺得你人很好

他說其實你是色狼,哈哈。

雖然你都常常偷跑網咖,讓我們很生氣

不過你真的是一個好人,噢,希望你也可以

趕快追到某位女士哦   :)















翹屁:

不要氣餒你的歌聲,要對自己有信心阿

已經很不錯了,教學耶,開什麼玩笑

是吉他社的棟樑耶

你不准欺負高妞兒,不然你會被其他十三個人揍

高三要來了,要加油哦 :)


















王駿:

謝謝你每次都當我垃圾桶,雖然你都說不會滿

不過不要忘記我也是你的垃圾桶哦

還有謝謝你的鼓勵和這陣子的早餐

我知道你每次都快被我氣死,對不起。 

你唱歌很好聽,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你可是宅男中的型男呢 XD

以後就沒有辦法常常聊天了,不能聊心事、討論社團

雖然很捨不得,可是還是會交幹..........

你自己功課要顧阿你,高三了不能混了

要好好加油哦  :)



















迪迪:

這一年你陪我走過很多時候

你根本就是秘密收集桶了

吉他社跟班聯常常讓你覺得兩邊都沒有顧好

不過你已經盡了你的責任了,不要太執著

我知道這一年,一定會是你高中生活最美好的記憶

對不起,之前打電話讓你傻眼

對不起,我是個矛盾的人,你每次都很想罵我白目

又不敢罵,對不起。

我會學習不當個粗魯人,謝謝你,忍受了我一年多。

希望你的幸福快快來,我期待看見你的笑容阿。














鉛筆: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哦,吉他社的大家都是一起的

不要把你自己拋下,要跟著大家一起走

你也是33RD的幹部,吉他社也需要你

迎新的時候,謝謝你跟你媽把食材弄齊

要好好加油哦 :)
















小漾:

我們的鼓教學,認識你很開心耶

昨天你們先去場地的時候

我跟王駿還在學校

我就跟他說,我好想小漾喔

他說,明明昨天才見過面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想到你就覺得很開心  :)

你也是我們33RD裡面的一員哦 :)

以後碰面機會好少.........

你會不會來看我啊?還會不會來跟我聊天?

你轉學來士商啦............ˊˋ






















QMAY學姊:

記得一年級放學留社的時候

有一次和你聊天

你說,玩社團跟唸書都要顧好

不要本末倒置

你說,關於你的堅持和你自己的夢想

貴揚老師跟我說

他有一次問你,如果今天讓你當社長,可是你要被退學了

你還會繼續當社長嗎?

老師說,你跟他說,會,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這句話給了我很多的激勵

一年級的時候,從你們身上看到好多夢想

謝謝你,學姊。 













宣評學長:

有一次半夜跟你聊天

說到我媽不支持社團的事情

你也鼓勵我要好好努力,堅持自己做出的選擇

謝謝你,從你的身上,我也學到好多東西 

祝你以後會是一位成功的音樂人 :)















美麗學姊:

謝謝你送的鉛筆盒,我好開心 

記得去年你們辦成發的時候

你在做DM,那時候聽你說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很感動、也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有你們這些學長姐,真的很開心 :)

祝你們的大學生活都很棒。






















貴揚老師:

雖然你沒有上來台北,可是我們都很惦記你

還有幾個月就要退伍了,退伍之後不要忘記回來看我們

你沒有來看成發,我們好難過,可是

我們知道你陪在我們身邊、很掛記我們

一年級謝謝你的帶領

你說,我們是你帶到現在,唯一一屆都沒有人退幹的

這句話,讓我們好感動,謝謝你的肯定。

老師,我們愛你。













士彰老師:

謝謝你跟著我們一路忙到現在

抓了很多的譜、指正我們很多錯誤

聽你在手機裡哽咽的聲音

我們都快哭了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碰面

我要說,你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伯翰老師:

雖然你很忙、很少可以陪著我們

可是謝謝你帶領我們

你的ROCK式教學,讓我覺得上吉他課很快樂

祝寶寶可以很平安的長大、長的漂漂亮亮的

三十四屆學弟妹還要拜託你了。




















吉他社:

我愛吉他社,愛你們十四個幹部,愛學長姐,愛學弟妹,愛老師,愛三十三屆

少了吉他社以後.......生活會怎麼漾?

不能有事沒事就往社辦跑,到了社辦不知道要做什麼

慶生不能一起慶,哭不能一起哭

社辦快要給學弟妹了.........好捨不得

好多好多畫面在閃,認識你們,是我高中最好的回憶

高三的生活,我們要一起朝我們的理想前進

雖然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麼樣,可是,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

我們的夢,會一直一直往前..................



















李大愛、竹筷如、路威、菁、哲瑋、哲瑞、陳煒心、吐司、鴨子

謝謝你們來看我表演

雖然我沒有哭,可是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PS 陳煒心,謝謝你冒著會被你媽扒皮的危險來看我表演

  竹筷如,謝謝你無數次的歌聲

  哲瑋哲瑞,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最後一次




















一起:

謝謝你送的鉛筆盒,它太可愛,跟我tone真不搭,也捨不得用

我會把它收好好的,謝謝你阿。

還有,謝謝你之前給我那麼多建議跟打氣

你已經是老人了,要好好念書考上你想考的學校,加油 :)


































一年過去了,回憶不斷不斷的堆疊

有太多的不捨和記憶

沒有你們的以後,生活會孤單、會空虛。

你們,是我最大最大的寶藏。

我愛你們。








































       【  再多的不捨,也總是要長大  】

以後,我們會有多少時間相聚.............................

給你們,所有所有的祝福。





















































上一篇:   十七。

下一篇:  給小菁。

LR 2007-06-22 21:51:21


原來我們那麼近

版主回應
咦? 2007-06-22 22:33:29
*-泡泡韋-* 2007-06-22 15:48:13

真棒的宣傳照片= =+++

很酷的艾草


希望妳以後也繼續加油哦

:)

版主回應
花花很勇敢打敗病魔了

:)
2007-06-22 20:15:19
搖滾夏天。 2007-06-22 01:29:54

真的嗎
= =

一定是鬼遮眼
不好意思

版主回應


我從我的社團畢業了

因為要升高三了
2007-06-22 2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