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讓我靜一靜吧!

疑問疑問再加問號+?
有好多事情喔....真想逃避~但我要嘗試著去面對!
畢竟....它使我變得堅強。

要是有一個小學跟你很好的朋友,上了國中,卻對你說:
「跟你沒甚麼好說的。」
這種話,聽了當然覺得難過....懷疑,是我曾經做錯事嗎?不想裝做不理他,
卻又怕自討沒趣....
                      ....好複雜!

同學會就快到,還記得第一次辦沒有幾個來,漸漸的人就變多了!
但是大家只是一起吃個飯,然後就各自閃人了。
感覺好空虛喔~
是不是大家都“有了新的就忘了舊的”呢?
是不是友情這種東西通常都不長久呢?
                      ....好複雜!

同學間的感情,真的是“不可貌相”!
表面上似乎看起來很好,私底下說了多少難聽的話,自己總數不清。
所謂的好朋友啊.....
別人問起,我也只能冷冷的「哼!」一聲,
不知為何不相信,這感覺....
                      ....好複雜!

心,是否永遠都無法理解?
對於人的感情,總是不能說的徹底,也許自己也迷了路....
我不懂得如何敎自己更成熟點,總是憑著自己的觀念看待事物,卻發現,
忌妒、仇視、謊言與譏諷,不曾離開。
我明白,我不夠成熟,
不懂得適時放手;不懂得“吃虧就是占便宜”的道理。
那些議論別人,說別人幼稚的人,是否真的了解成熟呢?
我不懂....我不明白....
                      ....好複雜!
所有的事情都是那樣地複雜,
數學運算公式好複雜;電腦主機線路好複雜;電費帳單數字好複雜!

如此複雜的問題,我該去尋找答案嗎?
           這個疑問,似乎也很複雜呢!

呵呵,如果傻笑就能解決這一切,即使下巴脫臼,我也會大聲地、開心地,
讓全世界都聽到!
           ......也許....我真的瘋了。

算了.....讓我靜一靜吧!

上一篇:Q & A:為何不快樂?

下一篇:忙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