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原來你一直都在

不好意思喔~好久沒增文了!!
雖然放暑假了,卻還是得天天上課((好忙喔><~
所以,不要把這當作廢墟囉!

首先,要慶祝我又像夢想邁向一步了!
沒錯~我的英檢初試通過了!!(YA~拉炮>ˇ<)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最具有說服力的肯定。
對未來的目標也更加地清楚-
             -絕不動搖-

好比我正航行在大西洋上,
沒有羅盤與指南針,
我的能力將領導我朝著對的路走,不依靠任何人。
而我也將深信這股力量,絕不遲疑!

「自己掌控的未來」-沒有甚麼比這更讓人覺得興奮了!

第二,這個禮拜做了一件我希望做的事情!
就是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衣服。
雖然挑衣服,可能是大家熟悉也常做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是新鮮的第一次。
以前不是媽媽幫我挑,就是趕時間沒辦法看到我真正喜歡的衣服....
但這個禮拜卻不一樣了!

第一次選中了真正適合我的衣服;
第一次喜歡上逛街;
第一次體會到「想買甚麼就買甚麼」的自由!

生命中的第一次,總是令我驚奇。

第三,慶祝我哥哥的生日。
哥哥總喜歡往外跑,與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雖然功課不好、不正經又屌兒啷噹的,
但是對我們還是不差!
慶祝生日的同時,爸爸正在上班,不能一起吃蛋糕,
但他還是不忘打通電話說聲-生日快樂。
好巧不巧,蛋糕是我最喜歡的芒果口味呢!><
過完生日,就又大了一歲,想要追求自由的意念就越大。
往後的節日,陪伴在身邊的,不知是朋友還是家人?

時間消逝,面對不久後的分離,要學會勇敢!
第四,就是我建立了這個新聞台。
能把事情跟大家分享,
同嚐酸甜苦辣,即使大家不相識,無形中,我依賴著這種感覺,
漸漸上癮....
這才發現,支持著我的動力,是這個站台的一切。

從建立了這裡開始.....快樂,原來你一直都在!
在這,再次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你們的點閱,是我不斷湧出的快樂泉源。

同樣是一星期,同樣是天天上課,
但這個禮拜,我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開心了~想起以前的事,難免不心痛....
畢竟,還是過去了。

以前的日子,並不完美;
未來的日子,也不一定零缺點,
至少以後的每一天,都要過得不後悔。

Time passed quickly when we have fun.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上一篇:我是個bad girl

下一篇:不一樣了

佳旼 2007-07-21 16:21:30

加油啦

哈哈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妳!!(敬禮~) 2007-07-22 13: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