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bad girl

Ha~Ha~

Hello everybody~><

我是站長,站長是我;所以我是....〝站長〞

呵呵,最近心情總是很High,偶爾還會有不明舉動@∢@"!!

例如....仰天大笑、重複別人說的話and不停傻笑、大笑兼瘋瘋地笑~

很怪吧?

有同感的人就揮個手吧- -!

啊~回歸正題吧!

今天是我第3次段考的第1天,基本上要用功讀書才對!

不過我是個bad girl><~

所以才會偷偷地新增這篇文文((避免被我媽抓到,不然會被罰不能玩電腦~but

這種感覺超刺激!!

乖小孩不可以學我喔,要用功不書嘿~

至於我,想到暑假那少到只剩1、2天的假期我就想哭Q Q

所以要趁現在好好地玩才行!!

即使這是不對的行為,也不可以罵我,更不可以模仿以及不來光顧喔!

Just because I am a bad girl,I only want to be myself.

《我只想做我自己,只因為我是個壞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