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08:11(˙ω˙)〃丁 × 2

太愛

我真的 不想 妳回團

我知道我好自私 好幼稚

但是 我真的 很怕 我們之間再有變卦

你總是給不了安全感

好失敗 好失敗

只是我太愛 在你面前裝強。。。。。。。。。

今天 接到你簡訊

我整天都沒上課 一直想掉眼淚。。。

好像快失去你。。。。

感覺好差好差。。。。

我不想 妳回團 是因為怕你亂來

再說 我們越來越少見面的時間

我可以說已經快習慣你的不存在

快適應 你 偶爾的噓寒問暖。。。

愛我不是該 關心我嗎。。。你疏忽樂


。。。。。。。。。。。。。。。。。。。。。。。。。。。。。
樂團跟我 你只能擁有一個

我不想往後因為 樂團 我們發生衝突

我很自私 也很霸道

我無法 跟別人一起分享你

與其這樣 不如 分開

我無法接受 到最後 妳因為樂團 拋棄我

別說你不可能

現在的我們 見面時間越來越少

你忽略樂我 冷漠樂我 你知道嗎

我好傷心好傷心

與其被拋棄

我寧願 分開

。。。。。。。。。。。。。。。。。。。。。。。。。。。

溝通 對我 真的 是 很大的障礙

對你 我 不知道 該怎麼 讓你懂我

我跟你在一起 好累

好累

越來越不快樂


眼淚 一天 比一天 更會掉

你從 不溫柔對我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一直掉眼淚 停不下來

想一想又哭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

但我 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什麼 最近要 冷漠我 忽略我

見面 真的對妳那麼不重要嗎

妳對我那摩差勁。。。。。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 怨你 恨你


心怎麼會這麼痛



(悄悄話) 2009-11-17 0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