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43:42(˙ω˙)〃丁 × 2

知足




恩。。。



我很滿意。。。。。



只是 我 太 奢侈


我該 珍惜 一切





我交ˋ到 一個很好的 男朋友


她很懂事 


也很 孝順

也很 重朋友

也很 幽默

也很 努力

我 真的 很愛她


跟他 再一起 我成長樂許多


雖然 她 很 大男人

但 喻強則弱 喻弱擇強的我


差不多 


被征服樂


她說的 話 都很有道理


只是我 很愛嘴硬


常常 有人說 我 刀子嘴豆腐心

不過 我真的 很愛她







她 比我大  它很像 我的 大哥哥




雖然 我們常為樂小事吵架


不過 她很 有 大男人的風範



到樂最後 總是 會讓我


因為 她知道 我 愛面子


<這是我的解釋 我不確定正確的答案>



她雖然 讓我 為她掉很多次淚


但是 都是 我心甘情願的


跟他 再一起 我很快樂


真的 很快樂


我很愛她






只是 我 一直都用錯方法



你答應我的 要一起 走下去


雖然 你 從不像我說 甜言蜜語


但 我 董 你的 浪漫


我愛你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