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30:09(˙ω˙)〃丁 × 2

沒自信

很無奈

今天 你說要交換即時通 

我就跟你換樂

12點多 你先睡樂

你叫我1點半睡

對不起 答應你樂 還沒做到

無奈 

我在你狀態打

幹 好無聊 想吶喊

於是 有個 你刪掉的 女生密你

於是我跟他聊聊天

她很笨 

不打自招

說你們 有一起通電話

但我不會計較

後來 我暗示她 

我你 {老婆}

她還是不知道

倒樂 最後 

。。。。。。。。。。。。。。。。。。。。。。。。。。。。。。。結束

我很沒自信 我怕自己 比不過他

雖然 她才 14歲

我整整大她2歲

我還是沒自信

女人的青春很重要

我老樂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 私底下去跟他聯絡

我就在 堵最後一把。。。。。

希望你懂事

我昨天 傳給你的簡訊

。。。。。。。。。。。。。。。。。。。。。。。。。。不生氣

我相信 這句話


是我的 永遠飛不掉

{信任}  是我們現在的解藥   我決定 吞樂它


至於藥效 


就是你的處理方式




我沒生氣






希望我這次的處理方式


能讓你 看到 我的˙成長 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