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36:03破曉の蒼空~*~小牪

遇到死神-我的龍族獵殺者-序章

  今天的天氣其實真的很不錯!只有少許的雲飄搖的天空,是如此的蒼藍,忽然一道琥珀色的光芒朝天空射去,長長的呼嘯了一聲˙˙˙。蒼優閒的坐在高聳的樹枝上,小雷忽然遞給了他幾張有點爛的紙˙˙˙。
  
  (蒼:已經有三年沒見了˙˙˙,雖然不時有一種寂寞的感覺會湧上心頭,但每當看著你留下的弓與箭,我就又有了振奮精神,向前衝的精神喔!!對了!這三年來我都沒有被發現真實的身分喔!所以你不要太擔心吶!)

「小雷,你這封信˙˙˙,在哪找到的?」蒼的表情從原本的冷淡,似乎有了什麼變化?他坐直了身子,利用透過樹葉的陽光,仔細的看著

「呵呵,有一隻龍騰箭射向了天空,而且朝著我們棲身的地方飛來~,是你教她這樣做的嗎?」小雷指著手中的箭,輕輕的說完後,只是竊竊的笑著

「˙˙˙˙˙˙」

  (走在這樣的大熱天哩,讓我不禁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情景,你還記得嗎?你當時正舒適的躺在"祈神木"上呢!那是在幾百年,還是幾千年的過去呢?在父親˙˙˙,不,在騷動結束之後,傳出了所有的人類都滅族的消息,你看著失魂落魄,不時想死的我,這樣輕輕的告訴了我"妳是唯一存活下來的人類,也是我的主人˙˙˙。""妳不是孤單的啊!妳父母的意志,生命,不都一直與妳同在嗎?""對不起,若不是因為我失控˙˙˙,也不會害妳變成現在這樣˙˙˙。"其實呢,我一開始真的好恨你,恨你為什麼要殺了我最愛的爸爸,恨你為什麼跟那些毀滅世界的怪物一樣!但是在我看著化作人形的你˙˙˙,你低著頭,不斷的道歉,我看到了你的身上充滿了自己的爪痕所留下的傷口,個個都深的駭人,我也注意到了,你原本整頭漂亮的銀髮,就那兩撮最長的鬢髮被染了血紅,而一直到現在,它們都還是銀紅色的。)

「哎呀?雷恩?」

  (你什麼時候才會原諒你自己,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呢?又捉弄著我,又這樣溫柔的保護著我呢?雖然我想起了全部的事,但這並不代表我還恨著你啊˙˙˙?雖然你說過,爸媽永遠會陪在我的身邊,但是我還是好孤單啊!我好想你˙˙˙,我想要瓦解你這種一直背負著過去的想法!我更要把你被塞住的耳朵好好清通!大聲的說出你不等我說完的真相!雖然不知道這封信會不會到你手裡,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from小蒨)

  蒼的臉上洋起了一抹微笑,小雷則是有點目瞪口呆,一起奔波了三年不曾笑過的蒼,居然露出了這樣溫柔的笑容?看呆的小雷只是坐在高聳的樹枝上,看著蒼這般溫柔的笑容,看到晃了神˙˙˙

「喂!看夠了沒?該走了!」

「咦耶!?你剛的溫柔上哪去了!為什麼對我就這麼嚴格啊?啊!等等我!」

兩人縱身一躍,消失在飄過來的雲層中,彷彿有什麼東西穿透了雲,快速的飛離了這片蔚藍的天空。
------------------------------------------------------------------
  天空中的雲不斷的飄移著,在小山坡上有一棵巨大的神木,當地的人似乎都叫它"祈神木"。巨大的樹上,樹葉不斷的沙沙作響,陽光透過了樹葉的細縫,將樹蔭下不上了星空般的光點,褐色的長髮隨著風飄逸著,有個女孩坐在樹下沉沉的睡著,無袖的小背心上也佈滿了光點,女孩的手中握著一把相當奇特的弓,上面的雕刻是三條龍攀附著這把弓,三頭龍的大小,長度都不太一樣,從握住弓的纖細手中,一道長達女孩整個手臂的疤痕也在細碎的光芒中閃閃發光,疤痕的形狀儼然就是一條龍,攀附著她的手。
 
「˙˙˙蒨?小蒨~?起床嘍!妳不是趕著要去哪嗎?」有個女孩走了過來,看了看熟睡的小蒨,便輕輕的呼喚著她
 
「˙˙˙˙˙˙?嗯?雨宮˙˙˙˙?」小蒨朦朦朧朧的張開了雙眼,可是眼前的女孩卻白了她一眼
 
「雨宮?不對啦!妳睡糊塗啦妳?我是宮雨,不是雨宮!」名叫宮雨的女孩嘟著嘴,跺了跺腳
 
「哎呀~!對不起嘛!我睡昏頭了˙˙˙。糟糕!天色這麼黑了!我得趕緊回家才行了!」小蒨慌慌張張的跳了起來,抓緊了手上的弓,急急忙忙的跑下了山坡,還一邊大喊著「宮雨!我先走了!!回頭見!」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
  天空瀰漫著嗆濃的黑煙,不久之前街上還充斥著無數的行人,這一刻卻只剩下科學家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所啟動的玻璃瓶中,那有的像人,有的像世上的動物,卻全身被燒的焦黑,還繼續在街上遊走的擬造生物。
  
  小蒨依偎著眼睛已不再有淚水,全身僵硬而冰冷的父親,啜泣著,發抖著。昔日像太陽般燦爛的笑靨,現在卻只剩下努力睜大又疲憊又恐懼的表情。口中一直喃喃的喊著
 
「˙˙˙爸˙˙˙爸爸˙˙˙爸爸˙˙˙。」
 
  昨晚的大變動中,小蒨依稀記得,黑色龍群對空咆哮時,在空中彷彿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光環,龍族圍繞著它盤旋著,眼熟的光環,似乎跟那刻在大教堂內的聖畫一樣。被燒得焦黑的聖畫上似乎還看得出什麼"我們偉大的科學家們所在南北極的冰層底下偵測到的˙˙˙我們稱祂們為˙˙˙祂們甦醒時˙˙˙大地<光耀之環>的憤怒,祂們˙˙˙,世界的守護者-˙˙˙便會開始展開殲滅破壞者的行動˙˙˙˙˙˙。擁有龍之守印之人啊!將是世界˙˙˙救世˙˙˙但˙˙˙˙˙˙。"小蒨望著焦黑模糊的刻印,原本緊抱住父親的手也鬆了˙˙˙,她緩緩的伸出顫抖不停的右手,似乎在地上摸索著什麼。
 
  銀龍的鱗片脫落著,一陣黑風吹來,銀色的鱗片宛如雪花般的飄散,漸漸的消失在漆黑的天空中。在飄散的鱗片中,一個嘴角及雙手都染上了以乾黑血液的人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高大的身軀在一片死寂中相當的顯眼,是蒼。喘氣聲此起彼落,他的表情相當的沉重,他左顧右盼的,好像在找尋著什麼似的。忽然!他踏著散落成堆的瓦片快速的跑了起來!
 
「快住手!」他邊跑邊大喊著
 
  蒼伸出了手檔在小蒨已不停的流著鮮血的左手臂上,銳利的玻璃碎片硬生生的刺入了蒼的手中˙˙˙,鮮血滑落了他的手臂˙˙˙滴上了小蒨左手上的傷口,一瞬間,小蒨的傷口漸漸的復原了˙˙˙,小蒨拔起了碎片,再度用力的刺向自己與蒼的手的位置,蒼小聲的嘖了一聲,但他並沒有移開護著小蒨的手,他看著小蒨,雙眼充滿著淚水,不斷的重複著拔起刺下的動作,她手上的龍紋也被血給染紅,現在的她,就像一部自殺機器般。蒼手上的傷口越來越多,越來越深,血也越流越多了。他微瞇著自己琥珀色的雙眸,忍著一陣陣的劇痛˙˙˙。
 
「什麼˙˙˙龍之守印˙˙˙?我˙˙˙才不要˙˙˙不要˙˙˙!」小蒨不停的低語著,淚水也不停的落下
 
「蒨˙˙˙˙˙˙」蒼的眼中充滿了懊悔與痛苦˙˙˙他輕輕的擁住了小蒨,也不在乎手上的傷痛,就這樣緊緊的擁住了她。
 
「嗚哇啊啊啊˙˙˙˙!!!!不要啊˙˙˙!!爸爸!!嗚啊˙˙˙」一瞬間小蒨就像被拉回了這個真實的世界,放聲大哭了起來!
-----------下集待續---------------
2012-05-28 22:20:52

很好看
真期待
下一集
趕快出喔

2009-04-11 17:27:09

繼續寫下去吧!

寫的真的很棒

期待你的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