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32:03破曉の蒼空~*~小牪

遇到死神-我的龍族守護者-最終話

(好痛...,他...,不是蒼嗎?為什麼...,會攻擊我?)
 
劇痛漸漸的在小蒨的背上擴張開來,原本可愛的粉紅小上衣也被劃破
 
染上了一層乾涸的血色,與鮮紅的血珠
 
巨大的銀龍在空中不斷的咆哮,盤旋著,
 
小蒨的父親見狀趕緊跑了過來,
 
查探著強忍著淚水的小蒨
 
「爸爸...,那個人,不是蒼嗎?為什麼...,他剛剛明明還在保護我啊?」
 
爸爸的臉色似乎有點驚愕?是因為我流了太多血,產生了幻覺
 
還是爸爸的臉真的看起來很蒼白呢?
 
父親忽然拉起了小蒨的受傷的手臂
 
「怎麼會...,連小蒨也...?」
 
怪了?我的手怎麼了嗎?
 
剛剛好像被黑龍劃過...,
 
卻不怎麼痛?這是為什麼?
 
小蒨疲累的轉過頭去,看著自己被父親輕輕拉起的手臂
 
乾涸的血跡中露出了一道深沉的疤痕,
 
可是這疤痕卻不是黑龍所劃傷的傷口,
 
疤痕越來越深...,
 
漸漸的,
 
一道長及小蒨整隻手臂的疤痕從傷痕纍纍的皮膚下漸漸浮出,
 
形狀也越來越明顯,
 
「這是...!?爸爸?為什麼?這龍形的疤痕是什麼!?」
 
小蒨望著自己手上的疤痕,龍的形狀越來越明顯
 
他見到父親低著頭不願說話
 
急迫的問著,
 
爸爸無奈的嘆了口氣,撩開了袖子
 
「小蒨,記得爸爸說過爸爸有一隻龍吧?看,手上的疤痕」
 
父親的手臂上也有隻龍,
 
不過沒有小蒨的那麼長...,
 
「這是龍族們守護的人的標記,我們的血可以治癒他們,但是如果在沒有訂定契約之下,
 
我們的血就相對的是種興奮劑般的毒品,會使龍族瘋狂,
 
而我想...,蒼剛剛應該是誤嘗了妳的血了...,
 
以至於現在的暴走情形...」
 
「這.....,怎麼會...?沒辦法阻止嗎?」
 
小蒨一臉困惑的看著父親,看著那眉頭深鎖,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父親
 
「恩....,只要在一個沒有跟他訂定契約的人,在他的爪下喪身
 
就可以平靜他...」
 
父親似乎低語著什麼咒文
 
忽然,
 
天空上的巨龍不見了?
 
小蒨望著父親那焦慮的神情,越來越模糊的視線漸漸的沒辦法聚焦,
 
「小蒨...,妳要記住,千萬不可以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了這個世界,還有.......
 
,爸爸永遠愛妳。」
 
這是什麼意思?爸爸?為什麼要說這種話?為什麼要笑得這麼無奈?
 
(咻呦!!)
 
一陣咆哮,一陣劇風掠過,
 
小蒨模糊的看見了父親的身體頓時被劃成了上千片,
 
血跡四濺,
 
銀龍在天空上盤旋了幾圈,便又墜了下來....
 
「爸....爸爸!!不要啊!!!!!啊!!!!」
 
-------------------------------------------------------------
「.....蒨....,蒨!!」
 
被小蒨的驚叫聲驚醒的男孩使勁的搖著看似無神卻不斷哭喊著的小蒨,
 
淚水在小蒨的臉上不斷滑落,
 
「不.....不要啊!!爸爸!!」
 
小蒨手上緊握的弓與箭的光芒頓時就像爆炸般的發散!
 
「嗚!難道.....?」
 
「嗚哇啊...!!!爸爸!!」
 
「嗚!蒨!快停止啊!妳忘了妳的父親說了些什麼嘛!?
 
『不可以因為妳的情緒而影響世界啊』!」
 
可是小蒨卻什麼也聽不進去,她不斷的哭喊著!光芒也越來越強烈!
 
「可惡!!」
 
男孩伸出了雙手,緊緊的擁住了小蒨!試圖安撫她那受重創的心
 
強大的光芒似乎燒灼著男孩!
 
「嗚哇啊啊!!!快醒來....,快看清楚我是誰啊!!小蒨!!」
 
光芒漸漸的消失了...,小蒨的淚水也停止了...,
 
她瞬間的癱軟了下去,癱坐在地上...
 
「爸爸....,呼...對不起.....,」
 
小蒨望向了剛那急劇阻止自己的人
 
「咦....!?雷恩.....?莫那斯˙雷恩˙蒼!?」
 
小蒨驚懼的看著眼前的男孩,雖然外表沒什麼改變,單腳跪在地上的男孩,
 
背上卻有一對羽翼張狂著,他的鬢髮也變長了許多,有如觸鬚般的晃動著,
 
被光芒燒灼的手臂上,漸漸的浮現出了縛咒
 
他不斷的喘息著...,汗水順著搖擺的觸鬚滑落了下來
 
「...蒼...?你的名子....,是蒼?」
 
男孩不斷的喘息著,眼中掠過了一陣的無奈
 
「呵呵...,變身被解除了...,妳終於...,想起我是誰了啊....?
 
可是妳似呼....,也想起了....,我對妳父親所做的事了...」
 
這時小雷跑了過來...,他依偎著蒼,就像要扶他起來似的,
 
蒼漸漸的站了起來,琥珀色的瞳孔就有如龍族那修長而美麗的眼睛,
 
咒福也蔓延到了他的臉上,凹勾玉型的紅色符咒,在他雙眼下的臉頰烙印了下來
 
就像血淚斑,小蒨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更確定的,她吞了口口水,眼前的人就是她所喜歡的人,卻也是殺了她父親的兇手,
 
「再見了....,相信妳想起一切,便不會再喜歡我,只會把我當成仇人.....,
 
當成殺了妳最愛的父親的仇人..,對不起,
 
若不是我,妳的生活也不會有這樣大的變化....我...,」
 
蒼振了振羽翼,小雷見狀也跟著一躍飛向空中,
 
蒼的身上散發著一股銀色的光芒...,帶了一點溫柔的暖意,卻也帶了一絲冷清的孤寂
 
他無奈的笑著,表情透露出了他痛苦的內心,
 
「我....愛妳,可是....,我不能陪伴著妳...,我不想要再讓妳...,
 
失去更多妳所珍惜的東西了,
 
再見了--小蒨--」
 
「等等啊!蒼!!!」
 
一道銀色的光芒穿透了屋子,
 
小雷根蒼就這麼的在小蒨的眼前消失,
 
四周的東西漸漸消失了,
 
當小蒨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自己的房裡...,
 
透過窗戶看了出去...,那個熟悉的窗口卻已消失,
 
原本喜歡的人的住家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蒼.......為什麼呢?你為什麼不聽我說清楚呢?我除了回想起那段絕望的過去,
 
我...嗚,我還有回想起一些......,你....嗚.....,」
 
小蒨低下了頭...,
 
眼淚滴上了她的雙手,這時小蒨才發現,
 
自己的手上居然握著一把有龍的刻紋的弓與箭,
 
「為什麼?為什麼沒消失....!?」
 
小蒨看著弓箭,她擦拭了自己的眼淚,
 
站了起來....,她爬上了窗戶的欄杆,大聲的對著天空的星系喊著!
 
「莫那斯˙雷恩!!!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你!!我要打醒你!!
 
打醒那個總是不聽我說完話,而自己一直亂猜測我心中想法的笨蛋!!聽到沒有!!」
 
小蒨笑了,
 
她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傷痕,
 
果真也漸漸的形成了一隻攀附她整隻左手的龍,
 
流星拉著長長的尾巴,閃過了星空
 
-----------我的龍族守護者-----------------完*
 
 
 
敬請期待~我的龍族獵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