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5:05:38破曉の蒼空~*~小牪

遇到死神-我的龍族守護者-第十一話

徐徐的微風吹過了美麗的小山丘上,

夾帶著些許飄落的花瓣,大樹的陰影綴上了許多星點般的光芒,

映著太陽的影子...,樹葉跟著風一同的歌唱著,

一個熟睡的男孩被樹給輕輕地擁抱著,睡得相當的安穩,

銀色飄長的頭髮,奇特的是他的頭髮只有耳朵旁的頭髮特別長,

瀏海在風的輕撫下微微飄動,遠處的黑色雲朵快速地飄動著...,

好似一直張牙無爪的漆黑猛獸...,漸漸地飄向了這寧靜的小山丘

忽然在小山丘的另一頭出現了渺小的人影,

一個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快樂的唱著歌,跑向了沙沙響的大樹下

一位笑得很溫柔的男子也緩緩的走向了大樹下

「吶吶~!把拔!世界上真的有龍嘛??」小小的手貼上了這巨大的”祈神木”,

小女孩天真的憨笑著,笑得非常的燦爛,好似這一刻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刻

小女孩的父親也笑著,溫柔的笑容應在小女孩碧綠的眼中,又更加的溫柔了,

小女孩深信,父親的笑容,一定就是天使所擁有的溫柔笑容

「小蒨相信有龍嗎?龍啊,呵呵,龍很奇怪唷!他們有著長長的觸鬚,

強而有力的翅膀,一對銳利的似乎可以看穿一切的眼神~,他們是只有相信的人

,才看得到的喔!」

「耶?真的嘛!?那把拔有看過龍嘛??」

「有啊...,在很久之前,爸爸我啊,遇到了一隻龍,他交會了爸爸好多事情呢,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屬於我唯一的”守護者”,

如果小蒨有乖乖的,小蒨一定也可以遇到屬於妳的龍的喔!」

「屬於小蒨的...龍?嗯!我想要遇到小蒨的龍!」

慈愛的父親伸出了手輕撫著名叫小蒨的小女孩柔軟的褐色頭髮,

溫柔的笑了笑,抬頭望了望遠處漸漸飄過來的烏雲

「小蒨,我們該回家了喔!妳看那邊,大地的心情不太好,他快要哭哭了呢!」

「咦!?有人欺負他嘛??為什麼要哭哭??哭哭不好啦!」

小蒨嘟著小小的嘴,輕拉著父親的衣襬,不解的問著父親

「他可能被欺負了~,小蒨不喜歡被人家看到在哭哭對不對?」

「嗯!因為哭哭每次都被別人笑,小蒨才不要讓別人看到呢!」

小蒨扮了一個鬼臉,又笑了笑,看著父親的容顏

「嗯,所以我們要趕快回家了喔!因為大地也不想被別人笑喔,

而且媽媽也在家裡等我們喔!我們走吧!」

父親笑了笑...,離開了樹蔭下...,沿著來的小路漸行漸遠,

而小蒨卻還傻楞楞的站在原地,她四處張望著,好像在找著什麼

唰-

樹葉忽然喧鬧了起來,小蒨抬頭探個仔細

銀髮的男孩蹲坐在樹枝上...,手扶著樹幹的邊緣,

琥珀色的瞳孔映入了小蒨充滿驚喜的眼神

「小蒨~!在不快點爸爸就要走掉了喔!」

遠方的呼喚喚回了小蒨又驚又喜的心情,她張大了眼睛望向聲音的來源

看到小山丘的羊腸小徑最末端已經小的快看不清楚的父親,她舉起了小手向父親揮了揮

「把拔!等小蒨一下下啦~」

她轉過頭想尋找那引得她注意的神秘男孩,

可是樹上卻早已沒有人的蹤影,只剩下風吹的樹葉喧鬧的聲音,

小蒨遲疑了一下,便往父親的所在處跑了過去,

高興的跑著,而父親也早已經面帶笑容等待著她

「把拔,把拔,小蒨啊!剛剛看到了一隻龍耶!

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喔!好漂亮!!」

小蒨興奮的拉著父親的衣襬,蹦蹦跳跳的,眼神盡是無限的欣喜

「真的嗎?那他說不定就是屬於妳的龍了喔~!」

父親牽起了小蒨小小的手...,他們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山的另一頭

烏雲漸漸的壟罩了整個小山丘

--------------五年後--------------
「媽!我要出門了喔!我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褐色長髮被從打開的門中偷偷溜進房裡的風輕撫著,把玩著,

小蒨在玄關大喊著

「喔,好!但是要記得早點回來喔!今天妳爸爸要回來了呢!」

「真的嗎!?爸爸今天要回來了?太棒了!!他已經快有一年沒有回家了呢!

我會早點回來一起準備好料的!要等我喔~!」

小蒨興奮的又蹦又跳,語氣顯得相當的興奮,快樂

「我出門了!」喀嗒-

玄關的門緩緩的關了起來,家中只剩下母親愉快的哼唱聲...

--------------------------------
「哇!沒想到這部電影那麼好看耶!我原本看到標題還不太想來看的說!」

小蒨跟她的好朋友,雨宮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可是雨宮發現,

小蒨從赴約到現在一直心不在焉的望著天空,根本都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

不是敷衍的說”喔,知道了”就是頻頻道歉著”對不起,妳剛剛說什麼?”

雨宮稍稍的皺起了眉頭,看著與自己差不多身高的小蒨,試探性的問

「小蒨...?怎麼了嗎?今天妳爸爸不是要回來了?怎麼還板著一張苦瓜臉呢?

天上有什麼東西嗎?」

「嗯...,沒有啊,我很高興啊!高興得都快飛上天了呢!」

小蒨誇張的搭配著手勢,想要表達她的愉快

「真的嗎?沒有不舒服就好...,難得爸爸要回來,病了就不好了呢!」

「對啊....我可不想讓爸爸擔心呢.....」

小蒨停止了誇張的動作...,也一起停下了移動中的腳步,又抬頭望了望天空

「天空怎麼了嗎?」

雨宮發現停下來的小蒨,稍稍地斜著頭,很不明白的問著

「雨宮...,妳不覺得...,今天的天空很不平靜嗎?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我的心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湧現不安...」

「嗯...?會嗎?會不會是妳太興奮,所以神經敏感啊?」

「嗯......,大概吧!啊!!都已經這麼晚了!

我要趕快回家了!我想要準備一些拿手好料給爸爸吃!不好意思喔~!

我們改天在一起出來玩吧!」

小蒨的臉上掛了個大大的笑容,像雨宮揮了揮手,便往她們來的反方向跑了去!

「嗯,她還是老樣子,一扯上跟爸爸有關的事,她就會變得像午後雷雨一般,來的快,去得也快呢!呵呵,她真的很喜歡爸爸呢...!」

雨宮笑了笑,繼續往街的另一端走去...

忽然間...,風漸漸的強了起來,行人們有戴帽子的壓低了帽子,穿著短擺裙的也壓緊了裙襬

天色似乎透著些許異樣的光芒...

「咦?奇怪,天黑了嗎?怎麼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呢...?」

人來人往的街上,大家都相繼的停下了腳步,

望向了這個一掃剛剛的蔚藍,換上了有些許紫色的晚霞,

雲也漸漸的聚集了起來...,瞬間人聲鼎沸的街道上,卻沒有任何一絲的聲音



-----------下集待續------------
=@無極@= 2008-08-31 10:59:04

跟之前的小說比起來
感覺真的差很多呢
給人的印象比之前的更深刻
文字以比以前更華麗了
不過..."永恆之翼"不再連載了嗎?

版主回應
我想呢~我應該寫完這部之後會把它全部在改寫,但內容還是以永恆之翼為主~所以請敬請期待喔~~^ˇ^ 2008-09-06 22:10:53
丸子 2008-08-30 20:22:24

酷欸~

版主回應
我發現你回應道不知道要說啥了喔=ˇ="

哈哈XD

給我一點心得吧@@
2008-08-30 22: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