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07:06破曉の蒼空~*~小牪

遇到死神-我的龍族守護者-第十話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一直牽怒他呢?我明明知道這些事應該跟他沒有關西的啊...,

但為什麼?我一看到他就好想把所有的事,不管是快樂,亦或是痛苦

好想好想讓他都知道....?好討厭...!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我任誰看了都會討厭吧!

難怪他會生氣了.....

「唉...~」

小蒨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眼神顯得相當汙濁,相當的困惑

她把棉被裹住了身子...,

房間內的空調有點冷,

光透過了薄薄的薄紗,照進了小小的窗口,

那樣清澈的光芒,讓小蒨不禁想起了男孩離開房間的情景

門外散發著紅色耀眼的光芒,宛如清澈透明的月光

不同的是那顯得冷漠的眼神,使小蒨的心就像千刀萬剮般的疼痛,

「門...,為什麼會發光呢?莫非是他打開了燈?

但是不會有人房子裡用的是紅光燈吧?」

好冷...,她把頭往棉被裡一縮,暖意漸漸的上升著...,

好香的味道...,猶如花香淡淡的飄逸,是那個男孩身上的味道...,現在幾點了呢?

天色黯淡的透不進光芒,剛剛溫柔的月光也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不知道小雷吃飯了沒...

小蒨把腳伸下了床,探了探冰冷的地板,

確認過不是在那潮濕,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土穴中之後,

她離開了溫暖的被窩...,身子還有些搖晃,蹣跚的走到了門邊...,

(拜託...,不要再遇到那隻蚯蚓怪物了!!)

小蒨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了一個小縫,燈光照進了陰暗的房間裡,

空調的溫度使外面的溫度顯得格外的炎熱

「咦!!奇怪!」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裝飾樸素,看起來很舒適的家,

奇特的是這個家中,客廳裡竟然有一個小水池

水波動著,似乎與他們倆的家後那條小河有相通,

水中有魚兒...,

「怪了...,土穴不見了?難道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四處張望著...,小蒨不明白眼前所見的事物...,

她盼了盼,以為又是自己胡思亂想之際,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伸出手握住了身旁櫃子的把手,一陣劇痛引得她的注意!看了看手,

手的傷透著鮮紅的色澤...

那個不是夢!!?

可是...!可是為什麼現在都不見了呢!!?

啊...!頭好痛...,別想好了...,

等那個奇怪的傢伙願意跟我說的時候再問吧..!!重點是...

現在幾點了...?

時鐘被埋在牆裡,似乎是先前屋主的癖好...?

仔細一看才發現連桌子,椅子不是腳跟地板黏在一起,

就是跟牆壁一體成型?

這樣給人的感覺的確是比較清爽啦....!

但是如果要變更布置呢?

算了算了,不想那麼多了,重點是時鐘...!

「快凌晨五點了!?我想了那麼久嗎?還是我睡太晚了!?」

小蒨不小心脫口大聲的叫了出來!!又趕緊嗚緊自己的嘴,阻止這可能會驚醒鄰居的嘴

「嗚......」微弱的聲音從沙發的後面傳了出來

什麼?什麼聲音!!不會吧!那隻蚯蚓該不會還在吧!!?

小蒨隨手抓起了旁邊用來裝飾用的弓與箭

一瞬間弓的弦散發出了微微的淡藍光芒,而箭也像是與弓共鳴一般,

微微的散發出琥珀色的光芒

小蒨悄悄的走到沙發旁探個究竟

心理自我安慰著,壯膽著

(沒關係!我這次已經做了準備!我就不相信我還會被傷到!!)

小蒨的好奇心移動了她的腳步,她探頭,

發現那個ET正躺在沙發上...?,

沙發的長度並不夠,容不下他修長的身材,他的腳還掛在另一頭的握把上呢!

緊皺著眉頭,睡得很不安穩的樣子...

他把床讓給我,自己睡在這裡?為什麼?難道我們真的有某種很深的羈絆?值得他為我這樣?

小蒨不明白的看著皺緊了眉頭的男生,

悄悄的,她伸出了手...,

試圖撥弄他被睡亂的頭髮

現在仔細瞧了一瞧...,才發現他的髮型好特別呢!

毛毛的...,靠近耳旁的頭髮好長,至少有四十公分吧?

看起來好像很硬耶....!

小蒨又更加的靠近了一點,把手再多伸出去一點點

輕輕的碰觸著他看似堅硬的頭髮...

好軟....?

(你的頭髮好柔軟喔!跟外表看起來的一點也不像呢!

吶吶~~!不要把眉頭皺的這麼緊嘛!呵呵~)

一絲對話忽然閃過小蒨的腦中

這是...?什麼?是誰在說話...?

接二連三的,對話不斷的延續了下去...,對話中的兩人談的好愉快,

小蒨的淚水莫名的在眼中開始打轉了起來,不明白的伸出了手觸碰這些小小的,溫暖的水滴

(呵...,這是被妳傳染的吧~?妳第一次遇到我的時候還更誇張呢~呵呵~)

(哪有!你記錯了啦!!)

這是...,這到底是誰的對話?好熟悉...,我的頭...好痛!

不知道是因為腦中傳來的劇痛,亦或是手上的傷口,

淚水滑出了小蒨的眼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是我的...記憶嗎!?

----------下集待續------------


丸子 2008-08-30 19:58:16

很讚啊!跟之前差好多!

果然很厲害阿你~

不過有一句我覺得怪怪的。

眼神顯得相當汙濁

為什麼眼神‧‧‧會汙濁‧‧‧

版主回應
該怎麼說勒...,因為他在想東西?所以低下了頭?

光照不到他的眼睛-ˇ-?

沒啦= =

還差得遠勒~~

這樣就厲害那以後不就進步不了了..= =
2008-08-30 22: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