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21:03:57bpp034

【試用分享】MILDSKIN 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板子.bmp 

最近拿到一組很特別的產品,重點是它的味道讓我非常想吃掉它(誤

某天在電視購物台也有看到它的蹤影 它真的這麼神奇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是它啦~~~~~【MILDSKIN】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cats_副本.gif 

.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1瓶
.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15ml*1瓶 

毛孔速淨面膜(巧克力粉刺面膜組),這一款全臉都可使用,包括額頭、鼻頭、下巴、臉頰的粉刺汙垢及細小汗毛,通通一併能連根拔起,如同挽臉般讓你肌膚幼嫩亮白,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的晶透柔嫩觸感。
毛孔速淨面膜(巧克力粉刺面膜組)使肌膚深層潔淨、同時緊緻毛孔;撕除型的挽面膜,延展極佳,對清除毛孔表面髒污效果顯著深層潔淨膚質,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粉刺,使膚質自然亮麗。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使肌膚自然形成鎖水保濕,同時減少髒污,調理油脂同時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清爽不油膩 。

成份: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尿囊素修護因子、蘆薈萃取精華、木瓜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精華、乳酸鈉、甘醇酸、蔗糖、檸檬酸鈉

.巧克力速淨面膜-純水、高分子膠、二氧化鈦、蘆薈萃取、巧克力萃取、尿囊素、甘草、花卉萃取精華

(因為本來拍的成份圖片壞了,只好用手一個一個字打~別偷啊

cats2_副本.gif 

MILDSKIN 品牌精神
MildSkin :『心肌醫學、從心出發;標靶保養、找回自信,簡單打造完美生活!』

每個人都可望擁有完美無暇的肌膚,但在現實之中,卻變成是件麻煩瑣碎且又難以達到的夢想。為了可以解決廣大消費者的心願,MildSkin研發團隊結合資深醫藥專家,共同攜手打造 [  MildSkin 醫學保養系列 ]商品,推出適合各類型膚質的標靶型醫學美容商品。

MildSkin 打破一般傳統保養的思維,讓保養品定位在不僅是單純的肌膚保養,而是透過標靶型醫學保養概念,讓使用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去解決肌膚 的種種困擾,徹底提供消費者最高的產品使用價值。Mildskin醫學保養系列,堅持使用醫學等級的保養成分,針對引發肌膚問題的最原始肇因,採用標靶型 醫學保養技術,提供明顯可見的深層改善效果,提供由裡至外的肌膚重建工程。MildSkin研發團隊堅信,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掌握自信魅力的武器,透 過標靶醫學保養概念,讓消費者展現專屬個人的自信與魅力。

 

盒子側邊有畫上使用程序,不過都是日子,好險後面有貼上一張中文表 - - 不過還是大概可以猜的出來日文的意思啦!

cats56_副本.gif

不得不說 它真的是巧克力嘛~很香很濃的巧克力 讓我忍不住好想吃掉一管(驚

為什麼要使用巧克力來當做成份呢?因為天然的可可果萃取它的成份可以深入肌膚深層,吸附過多油脂髒汙,讓肌膚潔淨緊實

不過也太香了吧~可惜它不能吃耶!

另一個柔化露的味道我不愛,有種很奇怪很難形容的味道,帶點酸酸的味道(我妹說還好,蠻香的...

cats5_副本.gif 

鼻子是最大粉刺的集中營,但是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只好放上第二集中營區 臉頰(大家還是嚇到了

話說粉刺這東西真的很煩人耶~尤其是黑頭的更可惡 當然有些粉刺手摳就掉了(有練過請勿摸仿

但是擠的速度及拔的速掉比不上它長的速度(真心這麼覺得 

只要有毛孔的地方我想都會長粉刺大軍吧(昏

cats8_副本.gif 

幾乎整臉都有塗上巧克力速淨面膜,只能說等待乾的途中一度想要吃了它(可是上頭有粉刺大軍 噁

好不容易等整臉的面膜乾掉,迅速的由下往上一口氣撕了它(雖然中間有斷掉

只能說臉頰部份下次還是不要塗這麼多比較好 很痛耶~

底下就是噁心的粉刺大軍戰敗圖 請在吃飯或是不想吐的人勿看~

cats9_副本.gif  

 果然,鼻子的粉刺還是最多的地方,我的鼻子真的很可惡耶~粉刺一堆

害我在年幼時就亂擠一通搞的我鼻子現在都有一些凹洞(回不去了~

我發現臉頰部份有拔出肥大的粉刺耶~

話說每次只要拔出很多粉刺就很有成就感(為什麼~有種很爽的感覺

看到原本被粉刺佔領的毛孔變成乾淨無粉刺的毛孔整個就是~~~~~~~~爽

不過這類拔粉刺的大概一個星期就要用一次了(依個人狀況去使用

底下是我妹,被我抓來使用(因為粉刺太明顯了...

cats66_副本

 她的粉刺都浮出來了耶~這種超好拔的說~就算擠也不用太大力就出來了(啵

不過沒有黑頭耶~太神奇了!女生嘛~還是把粉刺拔一拔比較好!畢竟它這麼明顯的出來跟你say hello

cats22_副本.gif 

有迷有,很厲害的巧克力粉刺面膜吧~既又香濃但是它的效果卻不打折扣喔~

難怪上次看到電視購物主持人都講的這麼激動!但是它也是真的有效果才會熱賣啊!我有看到購物頻道所播放的拔粉刺畫面

真的會讓人想吐但又不得不佩服它的厲害之處啊~

有些沒有拔出來的粉刺其實可以拿粉刺夾把它夾出來(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鼻子清一清是不是感覺好多了呢?心動了嗎?快去試試看巧克力粉刺面膜的魅力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