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0:06:31bpp034

【試用分享】ISQUEEN 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板子.bmp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肖想它超久的

白天上班總是待在冷氣房,你知道這時身上的水份正在迅速流失嗎?
 ISQUEEN 伊之情針對肌膚乾燥的你,
推出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讓活性成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獨特的敷過夜配方,每晚入睡前,薄薄的敷上一層,
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
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轉自美人幫簡介)

那500倍的字眼吸引我去參加報名啦!!!!也很開心被選中試用的一員啦!

之前就有聽說過它的大名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真開心這次美人幫讓大家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不報名一下都對不起自己了

DSC01060-horz.jpg
包裝整個就很吸引人的注意 上面還貼上了FG特優耶!!!看來是個很厲害的傢伙

淡綠色的漸層 就有種清涼的感覺

在中間透明的部份就可以看到甜睡面膜正在裡面跟我招招手呢!

在上面還有銀燙的月亮圖樣(是告訴女生說 這是晚上使用的晚安凍膜

不過下面很像豆芽菜跟海草的圖樣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DSC01061-tile.jpg

ISQUEEN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Renewing night waterpack (容量:50ml 價格:$899)

ISQUEEN 全新水凝奇蹟甜睡面膜,透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讓高度活性的成份與接觸皮膚一刻,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上獨有的敷過夜配方,只要每晚入睡前,薄薄的在面上敷一層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針對粗大毛孔能深入修護,高度補濕及所水,有效減淡細紋,使毛孔呈現緊緻平滑,可淡化暗沉,保持肌膚健康,展現細緻滑溜
 
• 提升肌膚水潤保濕度 
• 提升肌膚防護能力度 
• 提升肌膚緊緻度 
• 提升肌膚細緻滑溜度 


榮獲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特優】商品殊榮! 


產品成分:Hydrolyzed Soy Protein,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Vitamin E,Vitamin B3,Hyaluronic Acid 

★高度補濕及鎖水,有效撫平肌膚細紋,使毛孔緊緻平滑,深入修護並有效活化肌膚


使用方式:
於睡眠前取硬幣般大小塗於臉上即可入睡,可天天使用 

DSC01069-tile.jpg
很貼心的附上了一支精巧面膜掃(名字好特別啊 是掃 不是刷)

這支要做什麼用呢?就是幫助手殘的我把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不會這裡一陀那裡一陀的

DSC01068-tile.jpg
這就是甜睡面膜的主體啦!!有沒有很有高貴不貴的氣質 (怎麼好像在夢中看過它

打開蓋子在封口部份還有一層的隔板喔!整個安全衛生做的很足啊!

DSC01072.JPG
翻開隔板就可以看到那另人驚豔的甜睡面膜啦!!!

淡藍色的面膜 不斷散發出甜香的味道

質地清爽的面膜 讓人不用考慮就往臉上抹下去啦!!!

不過像晚安凍膜這一類的產品請不要小氣的只塗抹薄薄的一層喔!

請大氣的給它塗厚一點 但也別太厚就是了!

看似偏水狀的質地 其實有一定的稠度 所以不用擔心敷在臉上會掉下來

塗抹在臉上有種涼涼清爽感 我會先抹一層按摩一下臉部等待吸收完畢我會在塗上一層去睡覺

很舒服的感覺 肌膚涼涼清爽沒負擔 甜香的味道 好甜好想吃它啊!

我也有用它附的精巧面膜掃 整個就是很好推勻開來啊!!!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


DSC00790-tile.jpg       

可以看的出來使用前的臉部肌膚很粗糙耶!!!(你是女生嗎?)

先基本保養後再擦上這款甜睡面膜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我先去清洗臉部肌膚再來拍使用後的照片

其實凍膜都吸收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很洗臉啊)

摸一摸肌膚 好嫩(不過照片怎麼拍起來霧霧的)

不過粗糙的部份經過一夜的甜睡面膜 好超多的啦!!!!

鎖水保濕效果給它好多讚!!!

水嫩又有彈性 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完美肌膚

而且甜睡面膜沒有讓我長任何奇怪的東西喔!

睡一覺起來可以迎接水嫩肌 這是多麼棒的事!睡覺也能變美!!超適合我的啦!

 

★★★★★(滿分五顆星)


氣味度 ★★★★★

肌膚保濕度 ★★★★★

推展均勻度★★★★★

整體滿意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