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17:32PaN

淡掉>>消失

昨天 生平第一次去了婦產科

以為我懷孕嗎?????

嘖嘖!!!

我又沒跟男人上過床,想太多了!!

為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去看醫生

到頭來只是吃藥了事(好險好險)

原來我有個健康的子宮跟卵巢。

之後 買內衣。

之後 在一次的躺上那冰冷的工作檯

聽著機器逼逼逼叫

看著身前的人認真模樣

感受著一陣陣伴隨而來的疼痛

我痛苦的忍著,當初的記憶陪伴著我

他還記得妳,還問我妳人勒? 諷刺........

當初拍下的照片,見證了妳我的瘋狂

疼痛的高潮,並非當下,而是灼熱感退去後

永遠記得 第一次的感覺 回家後一碰就痛,整個很剁胎後的虛脫

但 我還得裝的若無其事。

身上的痛不會比心上的痛來的衝擊

如同行屍走肉般,看著過去的點滴

傻了我!


能夠再來一次,我一定會比她還更誇張的鎖死妳

一切只因為我愛妳罷了.



曾經變態的幻想愛妳愛到殺死妳的劇情

不過一切只是幻想罷了!

還要多久時間才能夠不疼痛??

這會是一輩子的事


別忘了我說的,不會有人比我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