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0:57:01PaN

雜記

很反常,在接完妳的電話之後

拚命的說話,開黃腔,說髒話

只是不想讓我自己安靜。



想要飛,遠離這個吵雜的世界

想要抱著媽媽大哭一場

想把與她的事跟媽媽說

想去看醫生,看我自己的憂鬱指數

想用藥淹死自己殘破不堪的軀體

想用尼古丁來麻痺大腦思緒



我不難過,但  眼淚為何止不住?

回不到的過去,變調的妳,原地踏步的我

組合成不協調的畫面

於是我被判出局。



真的可笑,FUCK




SORRY 。 我不在那麼有風度,因為我開始學習恨



希望有天妳會知道,當別人跟妳說別再聯絡的心痛



哈哈哈  我的心真醜陋  馬的 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