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13:59Bo ,

開心 : )




早上媽咪在整理他的房間
他跟我說 .. 要把他房間的冷氣搬到我房間
他房間再買壹台新的-....-
為什麼新的不直接搬到我房間 ?
他盡然跟我說那個洞太小 ..
(阿不會買小一點的噢)
ˊ...ˋ



我哥問我 你想要買車噢?
他就說等他的車拿去賣掉
再幫我買一台 .. 好棒!:)
他說要幫我出錢 ..出兩萬 ?
從來都不知到你對我那麼好
哈哈 ` 我愛你 :)
你應該不會虎爛我吧 ? 哈哈
可是你的車要賣掉? 改裝過的 那麼好!
(該不會要換重型機車吧?) [笑]



星期六的時候 ..
我哥直接叫我本名 =ˋ=
我大吼 不要叫我xxx
然後大家都在罵他 ` 哈哈
我說 要叫妹妹 .. (家裡都這麼叫)
後來 他就真的叫我妹妹了 :D

看你在家多有樂趣 ..
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愛我們家的人吧 !
我要想起小綠了 -..-
希望你過的好 :)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