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08:36♥小光◦☺

革 命

怎麼說,最近心情鬧了革命。

還是跟以前一樣,我不懂得如何與人分享這樣的悲傷。

我還是只能告訴自已不能哭,並不是要自己很偉大,

只是我很想當做這一切從來都不曾發生,

如果我哭了,掉眼淚了.....

是不是就承認了我在為這一件醜陋的事情在悲傷。

那件親眼看到的景象,讓我忘記不了的。

我怎麼忘得了,我要怎麼花時間來釋懷?

你動手、你不爽,只不過是一個念頭的事情,

你叫我,如何忘記那樣醜陋無恥的景象?

我很想哭,我沒辦法哭,我的眼淚再也掉不出來。

那種情緒被一種可怕、害怕的感覺給取代...

你知道我在發抖嗎?

你知道你如何抹殺掉一個小孩對父母那種天倫樂的妄想嗎?

我很想親近你這一個敗類,我曾經想原諒你。

但是現在說什麼也不可能了。

就算表面關係再怎麼好,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原諒你。

你那把刀子已經親手在我心裡重複劃上太多道的傷口...













我親眼看到一個社會敗類把桌上可以砸人的東西全部都丟到我媽身上。

而我媽....,

悶不坑聲的讓你罵讓你砸...還必須叫我忍著你?

我從來都不敢想要你們離婚,

可是這一次,我卻好想好想帶著我媽走...

我不想要你這種敗類。

我寧願我沒有爸爸....

我寧願我沒有你這個敗類當我爸。

你不夠資格 你根本,就不夠資格...
















為什麼我沒有能力保護我媽,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幹架,

為什麼我是女生 沒有能力保護我媽?









帶我媽走 是唯一的方法。

上一篇:放下......

瓶子 2006-10-27 00:04:51

我懂你的感覺,我也恨我自己沒有能力能保護我愛的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受傷害,在我出聲阻止後,我發現一個我完全不想看一眼的男人跪在我面前,說對不起...我不愛妳媽了。然而到最後,我也被趕出家門了。
我只覺得...荒謬與不屑。
我也曾經跟妳有一樣的想法,想帶她走,最後他們離婚了,我心安了,但我也沒想到,當日子越過越久,我竟有一種想原諒他的想法,說一句話...他畢竟是你爸。但妳媽一定要快點離開,因為動手一次就會有下一次。

神墬嵐魚 2006-07-08 12:48:40

有時候
別人或是大人的世界太難懂

出發點和最後往往差異極大

如果
失去了最重要的成分
什麼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版主回應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的世界太難懂,
所以我選擇退縮,我一概不想踏入大人紛紛擾擾的世界。



就因為我這樣的選擇,所以我和他有大隔閡,
並不是我願意這樣,是他不應該有那種行為....

失去最重要的成分?

是阿,到現在為止.....
我已經無法了解他是否為我心中最重要的了。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吧) /_\
2006-07-08 18:49:53
路人A 2006-07-05 06:51:42

我小ㄉ時候我爸也在我們小孩子ㄉ面前拿刀子要殺我媽!!
長大ㄉ時候換成ㄊ拿刀要殺我大伯父!!
不管ㄊ做什麼!!
ㄊ終究還是我吧!!
我們對ㄊ們有責任!!
ㄊ也對我們有責任ㄚ!!
這是不可改變ㄉ事實!!

版主回應
我看不到他對我的責任,
就算是那樣,又如何?
我知道我必須對他有責任,
我也沒說我不想負責任,
但是他就應該給小孩子這樣不良的陰影嗎?
2006-07-07 19:38:10